19493

湘西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晚上7点队友们陆续到达了水窝子营地, 先搭起帐篷,营地不错, 可以算是比较理想的3星级营地,水好、地平、背风。有一对当地农村夫妇很早就在这里扎营,他们是来踩药的,正在营地边烧火做饭,我们很幸运在这里烤着受凉的身体和湿衣物。今天的行程使大家都累到了极点,很多人都不想吃饭,只好各自做各的晚餐,我用高压锅煮了一锅大米粥,只能共3人吃。会会和长江由于不注意,导致身体失温而感冒,后来几天的行程显得很吃力。还不到21:00我就拱进了帐篷,22:10分开始下起了大雨,尽管大雨大风在帐外肆意,但今晚我仍然睡得很香。

大风、大雾、大雨,7月9日这天,原地休息。
雪中风铃 发表于 2014-7-30 12:45 大美熬太,赏贴如同亲历行程,精华贴图文并茂,嘿哥辛苦了!!!

谢谢顶贴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早上醒来,雨还在淅沥沥的下,帐篷外帐滴着雨水,想出来也没法,还是乖乖的躲在帐篷内快活。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雨在这个时候终于小了,我从帐篷里拱了出来,雾还是很大。心里在琢磨、在指望,要是9点之前雨停住了还来得及出发。不过希望却成空,这一天我们在这里等候了一整天。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这是水窝子营地的水源处,昨天晚上做饭时打水还比较困难,下了一个晚上的大雨,今早的水井成了这样,这才像名符其实的水窝子。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上午8:30雨又下大了,恼火啊我的天。两个小时后才又停,肚子饿了,再次起来做早餐。早餐、中餐一起搞,没法啊。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营地旁边到处是空气罐,很多垃圾虽然用火处理了,但这气罐却无法消灭,作为户外人,我能理解在鳌太线上得求生存却无法做到,但希望自己把自己所产生的弃物带走还是做得到的。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起床了,做饭吃,反正今天是走不了的。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天气稍微好了点点,大家快起来吧,会会再次叫大家,他的心情还不错。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很多人还是不想出来,有的人在帐篷里吃干粮。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雨小了,但雾和风却依然。采药夫妇乘雨小从这里下山,临行前他们告诉我水窝子营地上飞机梁的小路,还邀请想下撤的人跟他们一起走,但没人去,谢谢
采药 人。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饭后雨又下了起来,只得再进帐篷,睡了四个小时后帐篷外的雨还在继续下,我在帐篷里测测这水窝子营地的海拔高度和坐标位置。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又是两个小时过去了,雨小了些,会会出来做晚餐,他是最勤快、付出最大的,我得谢谢他,向他致敬。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这时候雨衣还是要穿上,呵呵,丹增和帅帅也起来做晚餐了,一天不论怎么样也得做一餐饭哦,要不然会饿坏人啊。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挥舞大旗,自娱自乐,调节心情,激活气氛。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笑一笑,十年少。这一天大家的心情没有因天气恶劣而郁闷,通过一整天休整,身体都恢复得很好,算是因祸得福吧。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几个人出现不同程度头痛、高反、感冒,都用这药,挺管用的,我觉得比任何抗高反及感冒药都管用。其他药物我带了很多,一直都没有用,只用上这“阿司匹林肠溶片”。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9号晚上的雨又下了一个通宵,10号早上6:30老天终于不哭了,会会在忙做早餐,煮米饭,炒菜。我无事,捡起气罐玩,先摆一个3179,这位置的海拔高度,留做纪念而已。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摆一再个“水0子”,呵呵。饭后,我看了一下天空,估计一下子不会下雨,决定马上动身,不能再停留了,要不然又将走不了。一整天的休息,大家的身体都恢复了,出发前整装,长江和太一两人扔掉了帐篷、睡袋、睡垫。。。。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第四天的行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