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自打西藏回来就有这想法,总有一天一定要徒手登上一座5000米的雪峰!看了很多帖子和心得,最终目标确定:四姑娘山二峰,海拔5270米可以说是一种体验,对于一个初涉户外的爱好者,更是一种考验。。。而我的优势:没有高反(至少在5400左右没反应)四姑娘山二峰,一个初级的登山者首选之地,很多驴友都将大峰、二峰作为第一次登高原雪峰的目标,也是对自己体能、耐力和毅力的一种考验。。。准备了半年多,终于到了出发的时候,我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尽力吧[p=24, null, left]时间:2014年7月9日--7月13日
行程:
7月9日   上海-成都
7月10日  成都-日隆  入住接待站
7月11日  日隆-二峰大本营      期间穿越20公里的海子沟
7月12日  凌晨2:00起      3:00登峰        下午1:00 反穿海子沟回日隆
7月13日  日隆-成都-上海
随行:    一家三口,这是带家人体验和看风景的节奏,O(∩_∩)O~

第一天   上海-成都       住金牛宾馆
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久违了--双流机场,5.12之后的再次入川,很是感慨!

第二天   成都-日隆
暴雨,多路段塌方,到映秀镇后遇阻,辗转马尔康绕回日隆。。。
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水墨映秀镇
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四姑娘扎西协作队驻地
  • 马疯
2556198244 发表于 2014-7-21 09:17 自打西藏回来就有这想法,总有一天一定要徒手登上一座5000米的雪峰!看了很多帖子和心得,最终目标 ... ...

好客的扎西
第二天一早出发,目标二峰大本营

插一楼,在线等更新~
很漂亮的海子沟,可惜时不时的下雨。。。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二峰大本营,赶紧扎营,休息。。。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第三天: 凌晨2点,雨下的不小,等吧。。。直到3点多才渐渐停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第一个出发,居然看见“追兵”。。。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越往上雪积得越厚,这一夜的雪可不小,好在我们整个登顶过程中并未下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

看到二峰顶了,垭口平台小歇之后,攀索上。。。作业贴:我的雪山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