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4-7-25 08:54 向勇者致敬

谢谢版主!
云水人生 发表于 2014-7-25 10:50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这样休闲的骑出哈尔盖,最艰难的一段来临
首先遭遇侧风,路的一面是垭口,另一面是青海湖,青海湖不断的把垭口的风往自己怀里吸,我们的车子几乎把不住,最快也只有3码5码的爬行,跳总先是在前面帮我们领骑,看看挡风的效果不明显,又不顾路上呼啸的重卡,在我们的左侧帮我们挡风。山边的乌云密布,万一落雨,躲还没处躲。

总想抢在暴风雨的前面骑完这一程,这一程却又是那么漫长,我们都沉默着坚持着咬着一股劲,终于守得云开见日明。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偷偷的看了一眼跳总,他脸色凝重,我们有数了,前面还有困难重重,果不其然,跳总叫我们路边休息,又一个临时会议:马上就要面临绝望坡,绝望坡拿下后形势更严峻,坡陡风大弯急,要打起12分精神,严阵以待!
我们全体队友不敢轻敌,充分休息后冲顶绝望坡,果然下绝望坡的时候,看上去下坡弧度很大,但是车子却放不走,风大到一不留神车就跑偏,脚要用力踩,同时要注意来往的车辆,我们一个个拉开很大距离,下到收费站的时候个个大汗淋漓,比爬坡还费劲啊!

绝望坡拿下后,我们又骑的相当轻松了,日照金山,风吹草低见牛羊,边骑边欣赏美景。
315上再也不见109上那样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群了,即使遇到车友也是散兵游勇,偶尔也能看到几个背包客,不由得肃然起敬,由衷的佩服他们强大的意志力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预计回到西海要到20.00点,我们七点半不到就赶到了, 至此,每个参加青海湖骑行的队友都给自己的环海湖骑行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是夜,我们又回到了这个小酒吧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手牵手,宣告我们的胜利,跳总把有我们签名的旗子郑重的交给酒店老板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青海湖第七天 :在青海湖最后的早餐后,大部队准备回程,我和顾大师继续塔尔寺之旅!不忍告别!今天环青海湖比赛正式开始了,祝大家好运!在回西宁的路上,再次邂逅青藏线,我心里一个声音响起,再见青海湖,再见青藏线!到达西宁以后,我和队友们一一击掌后短暂分别,开始我和孤大师的塔尔寺深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