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4年7月5-6日行者户外首届音乐露营大会活动手记(文/NoNo) 2014年7月5-6日行者户外首届音乐露营大会活动手记(文/NoNo)

活动时间:2014年7月5日—2014年7月6日

活动内容:俱乐部首届“音乐露营大会”

活动地点:燕山湖畔(辽西第一漂、红光岭山峰、薰衣草培育基地)

主办单位:朝阳行者户外运动俱乐部

参加人员:全省6个地市共39支户外运动俱乐部(群)的户外爱好者、家属以及媒体、赞助商等5000余人。

山还是那座山,有了我们,你增添了生命的色彩,变得更加鲜活、灵动;水还是那片水,因我们的到来,你奔腾得更加欢畅,变得更加清冽、甘甜。我们是热爱生命、珍视健康的户外人,带着激动、向往、期待的心情奔你而来。我们来了,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请和我们一起陶醉、一起精彩。

我们是行者。运动使我们健康、阳光、快乐,相聚让我们增进友谊、学会宽容、实现梦想。

塞外风光、奇石峭壁,鱼儿欢跳、百鸟和鸣,红岭山峰、花草芬芳,安营扎寨、歌舞升平。热情如火的盛夏,通过俱乐部理事会的精心筹划、燕山湖景区的全力配合、各户外团体的积极参与以及各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2014年7月5日,辽宁朝阳行者户外运动俱乐部首届“音乐露营大会”隆重开幕。

分分秒秒被热情洋溢,时时刻刻被惬意占据,点点滴滴被思维记忆,日日夜夜被友谊铭记。

这里,和谐无处不在。

和谐使我们相知,和谐使我们同行。此次“大会”共有辽阳襄平户外、东北虎俱乐部、盘锦快乐大本营、阜新五驾马车户外运动俱乐部、辽宁海城户外休闲驿站、北斗星户外运动俱乐部、柳条边户外休闲群、喜德盛骑行俱乐部、朝阳登山论坛、朝阳远足等来自全省6个地市39支户外运动俱乐部(群)的户外爱好者、家属以及媒体、赞助商5000余人参加,演绎了一曲和谐、互助、温情、友谊之歌。

这里,快乐无处不在。

快乐是一种愉悦,是一种满足。一切的快乐都在我们心里,快乐源于我们的内心。两天的时间,各群、驿站、俱乐部相聚在一起,享受自然、品味生活、交流心得、增进友谊。快乐就在你我身边,快乐印证在胶片上的这一刻。

这里,精彩无处不在。

组委会精心筹备了内容丰富的晚会,为参与“大会”的各团队献上了一道道“精神食粮”和“视觉大餐”。在这里,没有界限之分,没有团队之隔,舞台是大家的,心情是大家的。动情的歌声、纷呈的舞蹈、优美的乐曲、动感的节奏、拿手的绝活、幽默的表演,使舞台更加生动,使大家更加亢奋。夜,因你我而精彩;情,因你我而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