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风雨兼程鳌太路(第1楼有我们长线常用的物品食品清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8 09:16 特别风景:不知道是哪位妹纸的杰作,如此有创意,相信近段时间走鳌太的驴都见到此景了吧?男生们见了,会不 ... ...

摸摸,继续上路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8 16:14

那俩大棍子累不累啊

不再纠结景致了,反正,在这雨中,我们已无心看风景,循着脚下的路,向前。好在后面的很好走了,路好走了,人也就轻松了,话题也多了,走过大石河后,又开始了缓慢的爬升。这一段的路,前不头,后不见尾,一切都在雾中,无休无止的缓上坡折磨着我,越走越疲惫,很多次,我都想扔下包包不走了。身子不想动了,理智却是驱动着手脚,一步步地前行,前两天心心念念想着的高速大道,在这会儿却是让我极度厌恶。11:50,再次缓上一个坡,众的玛尼堆出现在眼前,终于到万仙阵,再也不用上坡了!

万仙阵下来,途经老边墓地,鞠躬至哀。12:20雷公庙,接下来,不知道哪里来的精神,大家的速度都加快了,小家伙们毕竟年轻,走在前面,我们仨则落在后面。雨,渐渐地变成了小冰雹,风,也放肆得很,可对我们的速度倒没什么大影响。在到拔仙台的岔路口,王鹏担心我们直接下到大爷海,找了个稍微背风的地方等我们,估计等了二十分钟左右。真是难为他,一身的湿衣服,还等了我们这么长时间。在下午3:00左右,我们到了拔仙台下,小高他们估计没上去,直接到大爷海了。是上还是不上?本准备放下包包上,可风大得差点将我连人带包都吹倒了,我担心自己上去会出意外,只好放弃。狼哥和螺蛳贝自然是要上去的,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后,我便和王鹏向大爷海行去。

支持美女好活动!

解决户外!

4点左右,到了大爷海,先到的小高他们已经找老板生了火盆,租了衣服换上。见我们一到,立刻叫了面条,让位置给我们烤火。并问我怎么办,是住下还是继续。因为小艾是带着即使必须要上拔仙台,所以小艾是要住下的。我看着孩子们,担心他们会生病,决定继续,下到山下才是最安全的。大概四点半,狼哥和螺蛳贝也到了,面条也端上来了,风雨交加的一整天,这会儿,捧着热乎乎的面条吃着,那个香啊,估计,此生,再也吃不到这样味道的面条了。

5点多了,由于我们六个还要赶路,也不再耽搁,站起身准备继续走,这时才发觉,我的脚已经冻得麻木了,招呼大家快走,不然要失温了。没想到,一出门拐过弯,我现在最痛恨的上坡又来了,555555!

咬着牙走吧,孩子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特别是王鹏,胃病有点犯了,除了坚持,又能怎么办呢。沿途,倒有很多人上山,学生居多,看样子也是累得不行了。唉,现在的独生子女呀,如此娇弱,以后,何以担当大任。

• YT托尼 这最后一天走的速度比我都快!真是走出快感了! 我最后一天也是从西源出发的,不同是从拔仙台往南奔厚畛子了。夜宿南天门。 2014-7-29 19:13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9 17:51 不再纠结景致了,反正,在这雨中,我们已无心看风景,循着脚下的路,向前。好在后面的很好走了,路好走 ... ...

大美啊 !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8 09:09 渐渐地,小径消失了,出现在眼前的,全是乱石堆,依旧是60-70度的斜坡。在乱石上,仔细地选着可供横切的 ... ...

大雾走麦秸梁,真不容易!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8 09:40

上次我走鳌太时,就没下水窝子营地,直接奔飞机梁了。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8 11:11 第三天:7月8号水窝子营地—2800营地    早饭:红糖汤圆、面条    晚饭:大米饭、红烧牛肉干花菜干包菜、西 ... ...

第二张棒!
醉舞花间 发表于 2014-7-28 16:18

这一路,有雾有晴天有美景,这就是鳌太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