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饭前不拍照,臣妾做不到啊······(尤其还是队员自己在高海拔私人订制的呢!)

补上昨天训练的照片······高压氧舱!!这么高大上的装备,你们仨儿学会咋用了没?

在大本营进行适应训练、负重训练及模拟训练(沿路绳上升与下降、结组攀登、滑坠训练)等。

在经过大本营两天的模拟训练、培训之后,所有队员负重攀登,经过7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C1营地!

海拔4800米,累计拔高800米,已到达雪线位置!

看到这样的攀登场景,只能说:很后悔,没能跟着一起去!!

ckillyou 发表于 2014-8-2 14:39 好多高大上的东西

那是必须滴
队员们已经到达C2,但是由于没有信号,照片还未传回!C3营地就会恢复,我们一起期待吧···
先献上队员们拍到的个人认为最美的两张雀儿山美照吧···

经过了7个小时的奋斗,队员们终于安营扎寨,开始享用一顿与众不同的美食。很多出门在外的朋友都知道,不求吃的好,但求吃的饱!在如此高的海拔上,大家自己动手制作的这一餐,对于队员们来说就是一场饕餮盛宴,看队员们已经完全沉浸在这种惬意中了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雀儿山攀登精彩直播中!!!(绿锐户外)

【雀儿山之旅】的第十天,早上八点多,队员们重新踏上了征程,向着C2营地前进!期间垂直拔高600米,行程7个小时,全冰川地貌,冰裂缝纵横交错,大部分队员走的甚为苦逼!晚上一夜大风雪!庆幸的是大部分队员的身体状况良好。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雀儿山攀登精彩直播中!!!(绿锐户外)

一样的冰裂缝,看到队员站在旁边的时候我们的恐惧就会放大。就像一个绝美的悬崖,只看悬崖,我们会感叹造物主的伟大和大自然的魅力,但是当你站在悬崖边,亲身来感受一下的时候,更多的是内心的恐惧和无助!

接近C2营地时,冰裂缝越来越多、越来越深,积雪使很多地方变成了暗裂缝,所以危险也就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