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雀儿山】我们已启程,趁我们还年轻

最美雀儿山
       雀儿山藏语名“措拉”,意为:大鸟的羽翼。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境内,沙鲁里山脉北段,主峰海拔6168米,周围并列着十多座5500米以上的山峰,素有“登上雀儿山,鞭子打着天”之说。
       雀儿山主峰有西北和东北两条山脊。主峰山体高大,冰川发育完整,冰川舌部直伸到森林边缘,森林中栖息着黑熊、白唇鹿、雪豹、岩羊等20多种珍贵保护动物。主峰西侧是新路海(藏语:玉龙拉措),是冰川形成的冰渍湖。
      著名的318国道从雀儿山翻过,垭口处海拔5050米,不仅是四川省公路的最高点,也是整个川藏线的海拔最高点。因此雀儿山有“川藏第一高、川藏第一险”的称谓。
前方消息:雀儿山C组已搭建好大本营!!!
雀儿山C组大本营已搭建好!!!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雀儿山攀登精彩直播中!!!(绿锐户外)

雀儿山C组大本营已搭建好!!!

绿锐户外 发表于 2014-7-29 16:03 【雀儿山】我们已启程,趁我们还年轻最美雀儿山       雀儿山藏语名“措拉”,意为:大鸟的羽翼。位于四 ... ...

支持支持
我们的硬汉们为攀登雪山准备的装备,很赞有木有?!!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雀儿山攀登精彩直播中!!!(绿锐户外)

游侠90 发表于 2014-7-29 16:12 支持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
继续上装备!!!过足眼瘾!!!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雀儿山攀登精彩直播中!!!(绿锐户外)

沙乐华头盔——一次整五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