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这时两位向导告诉我们大方向,并没有陪我们一起冲顶
在天晤的带领下,我们登上了山顶。站在这里就能看到天池吗?队友们在相互问着,往下一看,浓雾笼罩,看不清任何东西

没有几分钟,一阵风吹过,浓雾散去,露出了山体,我们选错了山头。伴着雾的散开我们欢呼着,远山和41大哥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上来,以为我们看到了天池。后来41大哥指着相临的那个山头说,就是那个山头,就在那里看天池。我们向最后的山顶冲去。因为在那里,就能看到那个神奇而美丽的天池。

女汉子!赞一个!但愿我们队的女孩也能成为向你们一样的女汉子!!!!!!!!!!!!!!!!!
冲到山顶,依然是雾锁山头,底下只是白茫茫一片。我选块石头,把护膝脱下坐在身下,然后用雨披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风雨不透,这样一来就像给自己临时搭个小帐篷一样,虽说我只穿着一条单的速干裤,但丝毫没感觉到冷。静静地坐在那里,静静地守候。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队友们纷纷找到合适的位置,坐下来开始守候,等待着天池随时掀开那层神秘的面纱。
我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怕自己一但站起来,忍耐不住低温

雾越来越大,风也越来越大,总感觉这风要把雾吹散苦苦守候在天池边,只为了看她一眼。就在我们等候时,迎来了第二次冰雹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记不清谁喊了一嗓子,雾散了,雾散了,我仔细看了看,果真看到了天池的边缘,可她依旧像个害羞少女,那层薄薄的面纱并没有摘掉。只是一晃,又藏于浓雾里

我们不放弃,还想第二次看到她的真容。

就在我们充满信心集体等待时,一位队友耐不住低温,执意下撤。当时雾大,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最后决定一同下撤。此次穿越可以说与天池无缘。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服从领队,被迫下撤。几分遗憾,丝丝眷恋。我的首次长白梦就在这里结束了,没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虽说没看到最美的天池。但我也享受了整个的穿越过程。有满足也有快乐!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人的一生,又何尝不像爬山,人生的顶峰我们无法预知,只能拼命去爬。只有到达峰顶才知风景如何,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如愿呢?

已经败落的杜鹃。在这恶略的生长环境里,竟能开出如此娇艳的花朵。只有短短两个月的生长期,她们努力生长,尽情绽放,把最美的容颜无私地、无愿无悔地献给了长白山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山中何所有,岭上多白云,只可自怡悦,不堪持赠君
这种空灵高峻之美,须得身经心历

刚从山上撤下来,一缕阳光洒了下来,雾也小了很多,远处的山体清晰可见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在这里再静静地坐一会儿。此时有重返白云峰顶的冲动
回来后聊天,才知道,想重返白云峰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如果当时留下一个向导成立一个小分队,重新返回山顶,也不是不可能的,或许我们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收获。但如远山所说,事后诸葛,谈其无意。

此时,光线非常好。长白山如诗如画的意蕴让我陶醉
长白山起伏连绵的叠韵令人探读无穷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下到一缓坡处,所有女生坐在草地上,由男生导演,便有了以下几张经典的图片

一个全新的视野,一个无际的空间,一副豁达的胸怀,一个不再怯懦的自我
大美长白  西坡穿越(首页加入精彩视频)
站在苍茫的天地之间,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呼吸着清新无比的空气,会感到身处另一个世界

江南小分队的教练,阿呆

两天的穿越短暂而又漫长,终于见到了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