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我和帅大叔的蜜月之旅 -----Maldives~~~Kandolhu(环球瞰多瑚岛)

从麻袋回来整整一个月了,好巧,今晚开始了我的游记,也是3号,一个月前的今天我和老公已经开始了在坎多卢的第一晚……这一个月里每天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思恋和回味中度过,so懒惰的我终于决定写下此次旅行

其实一开始麻袋并不是我的第一蜜月地选择,本来是打算和老公去希腊看爱琴海,在一系列不下20多篇游记之后,我既被那里的美景森森的吸引着同时又被繁琐的签证材料纠结着~~~后来某一天我看了一下麻袋的游记,瞬间决定要不就它了吧,轻松休闲舒适纯粹度假,爱琴海就留着五周年吧。下面就开始了我的选岛之路……

选上环球瞰多瑚岛,也算糊里糊涂,当时自己的选岛目标很明确,所以选岛也没有太纠结,首先预算内,再个房间有泳池,然后人少(尤其国人得少),餐制AI或FB,水飞,浮潜不要太差。这样就好找啦。第一批岛里我比较看中niyama,后来价格太高了,只得放弃,无意间看到了坎多卢的水屋,那是一个全透明玻璃房子,坐在浴缸里就能看到大海,通透的无边无际。

来一张环球瞰多瑚岛官网的图片,就是被他吸引了。果断定下了这个岛!六天四晚(2晚Jacuzzi Beach Villas+2晚Ocean Poll Villas)+新航往返(享受了一次新航的服务和花园机场的游逛)+FB(三餐不含酒水饮料) 就这样我们出发了!【我想说4晚真心不够啊,真心后悔没多定了一晚啊,哪怕是一晚都是好的啊,呜呜呜 下次你们去一定要5晚以上啊~~~】            这里要谢谢我们的代理JEFF的及时反馈邮件以及详细的解答并且为我们安排的行程还有上岛后送的大礼包,让我们的旅程更加温暖与贴心。樟宜机场 (一点点的遗憾是没有来得及去蝴蝶园,“老公下次我们去新加坡吧……”)

新航的空姐个个很美,尤其身材好到爆啊  芊芊细腰,就是他们的发型都很高耸~~~

飞机餐 好吃但是不够吃。。。 饭后还有梦龙,新航也会为蜜月夫妻准备蜜月cake,but事先申请

6月3号凌晨开始了我和大叔的蜜月之行……噔噔噔噔----------------------------------------------------------------------------------------------------------------        3号上午11点20我们准时抵达了马累机场,果然很小啊,一下飞机,热浪滚滚,同时心情也万分激动~~马累机场 毗邻

艾玛 楼主粗现了 手捧蜜月蛋糕。。最后尽然被我丢在了水飞候机室,呜呜呜还没拍照呢
羽枫游天下 发表于 2014-8-7 17:12 从麻袋回来整整一个月了,好巧,今晚开始了我的游记,也是3号,一个月前的今天我和老公已经开始了在坎多卢的 ... ...

我是波子 发表于 2014-8-7 17:14 姐姐  图片上传方式不对哦  不要直接复制粘贴上去 要点击上传图片的

现在可以了么

出境之后就看到很多柜台很多小黑在吆喝,寻找他们的客人,开始我们没找到环球瞰多瑚岛kandolhu,不过别家的小黑很热情,告诉我们柜台方向,然后找到了我们的小黑,他带着我们去了水飞柜台,办理水飞登记手续,大件行李是先送上飞机的,我们就背着随行的包包,并且包包不能超重,有重量限制的。从水飞候机室看水上机场,去的时候坐的是红色水飞,回来坐的是黄色水飞

水飞很小,差不多只能坐7、8对客人,并且起飞时声音很大,然后有一点点刺激。看到了印度洋上的珍珠,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在马尔代夫了,嘿嘿

马累

环球瞰多瑚岛Kandolhu是一个小型水飞岛,因为岛小并且为了不破坏周围的珊瑚,所以我们是在中途一个岛下,然后坐上Kandolhu的快艇上岛的,水飞大约30分钟,快艇大约15分钟吧。这样我们两种交通方式都尝试到了,嘿嘿。我们去的那天,水飞上有三对老外是到中转岛Muaafuish的,还有三对国人是莉莉岛的,只有我们一对是Kandolhu的,4个小黑来接我们,享受了专属待遇~~~说明我们的岛比较小众啦,也达到了我人少,国人少的要求。小黑给了我们冰凉的毛巾,一股清香的香气。后来岛上的洗浴用品都是这个味道,据说是芬兰的牌子VOYA。

全岛30间房间,11间水屋,其中4间普水,7间豪水,朝向西边,可以看日落。这次有幸拿到了211,就是最右边的水屋,无遮挡,视野超好,并且紧邻浮潜通道。so lucky!  群里的小伙伴(偶尔加入的Kandolhu群,后面细聊)也有觉得可能私密性不好的,看个人吧~~~

这是主餐厅门前,岛上有四个餐厅:主餐厅。意大利餐厅,海鲜餐厅,日本餐厅,和一个酒吧。食物是非常的可口,后面细说。

这是我们沙屋门前,走两步就到沙滩,再两步就是大海,深浅交替的蓝色,真的如画一般的美丽,麻袋的美景是相机记录不了的,身在这样的美景之中,你会觉得之前一切为之付出的心力都是值得的!

接着开始我的游记~~~       因为我们这个岛是今年新开的岛,所以当时网上上关于她的游记几乎没有,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加入了Kandolhu的群,群里都是已经去过,正在那儿和即将要去的朋友们,有经验的他们把很多注意事项包括解答很多问题。还有英语好的把岛上的菜单全部翻译了出来,此次出行我把四家餐厅的中文版打印好带着,在那吃饭的时候那叫一个方便啊。每天群里还会有直播,正在那儿的小伙伴们抽空回来一切我们的问题,真是多亏了这个群。呵呵~~让我们对那个陌生的地方少了一点担心更多了N多期待。       之前说了咱们这个岛很小,环岛一周,悠闲散步的速度大概半小时要不了,岛上的植被和沙滩和那些大岛相比也许并不是一流的,但对于我们这种第一次,也没有比较的人来说已经非常达标了,总之我和老公上岛之后的第一顿饭结束就抛弃了凉拖,赤脚感受沙滩和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