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闯徽杭古道与障山大峡谷

自从看过坤哥的帖子之后,我就一直想去走一回,可是不是时间问题,就是天气不好,又或更是资金链断了,一直心中耿耿。至到最近公司一同事找我调班,时间有了,费用也够,可是天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好,可是我的决心已无法让我在找任何借口去搪塞了。于是在八月三号,上午我还看天气预报有阵雨,犹豫了,可是下午将近四点我再次看了一遍,绩溪四号晴转多云,当时心情真是欧耶耶,东跑西奔终于在六点十分背着包出发了。九点坐上了8418次列车,由上海开往黄山的,首发站上海,所以提前半个小时,在九点二十四列车动了。
  • 丿縋夣荨縁丶 不锻炼后的亚健康强行。这次行走,我所负的重量与我年前重装时相当,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次遭遇了一场雨,可是这次所受的罪也完全超出了预期,脚在鞋里泡了两天,弄了一脚的水泡,而天热流汗,身上衣服就没有干的时候 ... 2014-8-8 13:57
好活动  支持  赞!
独自闯徽杭古道与障山大峡谷

第二天五点起来看日出,五点三十五日出,这次日出还可以,看完下去洗洗吃吃饭,帐篷收了,正好看见与我住一客栈有两女孩打算去清凉峰,昨天一路过来,都听说清凉峰被国家受为保护,已封了,不让上,并且好长时间没人走了,路上都长上了野草,看不见路,山上路也多,容易迷路,但一想到两女孩都能去,我一大老爷们的,于是跟老板说一声,帐篷什么的先放这,轻装上,背上包就上山了,两个女孩有一个还没走多远就原路返回了,我与另一位同行,一直走到野猪塘,到一片荒地,地上长了老高好多的野草,就像是一个湖干了,只剩里面有道小河沟流着水声,根本看不着路,但我感觉要穿过去,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着路,于是我们两就坐在河沟边上,一边吃午饭一边聊天,将近十二点,雷声滚滚,我们收拾了下,下山了.

我继续踏着湿漉漉的鞋向大峡谷出发,一路上就我一个人,背着大包,行走在山间小道上,偶尔会看见拖拉机拉着建筑材料上山,走了老半天终于看见有人家了,也踏上了水泥路。又是一阵狂奔,一路上也有一个个候车亭,可是我坚信理念出来是体验的是自虐的,因此没有搭车,一路沿着水泥路下山了,走一路问了一路,生怕走错了路,包里干粮与水也不多了,大概两点左右从蓝天凹一路向下将近五点吧终于看见百丈崖了,放下心坐下吃点东西喝点水补充一下,歇了会,又向前一段,看见一辆中巴车停在一个亭子跟前,到了亭子询问了一下,这是从杭州过来的一个公司组织出来游玩的,他们是从那个入口进,这边出去,原来这是大峡谷另一端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