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徒步人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这儿•记盛夏的渔山列岛

为毛每次拍背影的时候,大家都是异常整齐。
而一旦转过来,拍正面,就各种不着调。这个地方,靠近灯塔,景致很不错。
然后我就又想自己也来个背影,当时天太热,石头都被晒得发烫,不敢坐,心想着,明天早晨再过来拍,应该很美。
没想到,第二天,没有安排好,居然就这样错过了……

(徒步人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这儿•记盛夏的渔山列岛

灯塔。门是锁着的,我们也都不能进去。不过貌似大家都没打算进去。
美好的事物,远远看着就好。走近了,可能就不是心中的样子了。而我们七人,竟都达成一致。

就这样,拥着你,相互依靠着,相濡以沫。
(徒步人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这儿•记盛夏的渔山列岛

大手牵小手,一直,走下去。

如意往来。
寓意真好。
这里风超级大,我的帽子都被吹飞了。只有它和那大红喜庆保持着淡定的样子。像是这座小岛的守护神,和灯塔一起,爱着这儿。

(徒步人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这儿•记盛夏的渔山列岛

二胡这张照片,有木有牛仔的感觉。
不知道他站在仙人桥上,有没有微微颤动的感觉。

这张照片,是子夜冒着生命危险拍回来的。
来这之前,我们都看过网上的仙人桥,确实巧夺天工。
结果来了以后,我发现无论我怎么拍,都找不到这个角度,而护栏外面……
实话说,当时穿着拖鞋的我,没敢出去。
但没有想到,子夜后来去了。蔚蓝那会儿一定心惊肉跳了吧,那地方,子夜要是一个不小心……

仙人桥上。
话说,为了拍他们,我又折回原来的石阶上,但距离还是太近了,始终只能拍出这样的效果。
不过大家一定很好奇,当时二胡和Linda在干嘛,哈哈,求真相。

(徒步人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这儿•记盛夏的渔山列岛

像不像一直趴着睡觉的狗狗。
太可爱了,团团看到了就赶紧叫我拍。
像是沉睡了很多年的样子,在做美梦么,是不是看到了心爱的姑娘~
(徒步人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在这儿•记盛夏的渔山列岛

另一个角度的灯塔,是不是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