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安吉藏龙百瀑的盛夏

住在杭州,要数一数周边的旅游景点的话,安吉是万万不能错过的,距离近而且风景好,可是周末小假期出门的最佳选择呢!上周末我和好友就去了一趟安吉的藏龙百瀑,感受了一回藏龙百瀑的盛夏美景。
    仗着安吉近并且本着锻炼车技的想法,我和好友选择了自己开车前往。
安吉藏龙百瀑的盛夏

从杭州市区出发到藏龙百瀑,我们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左右的时间。 这是前往景区的路上看到的路牌。

到达景区门口,被这一大片爬山虎吸引住了!翠绿的叶子覆盖了一整面墙,颜色十分清新,也让刚刚绕了一大圈盘山公路的我们精神为之一振!因为我们事先在网上订了票,所以就出示一下就可以了。而且网上订票的话会比在现场买票价格更实惠一点呢,还是比较划算的呢!

景区游览的路线图,从路线图就可以看出来藏龙百瀑果然名不虚传,大大小小的瀑布沿路分布,而且瀑布名字大多以龙命名,感觉有多了点神话色彩呢。
    开始扑哧扑哧的漫漫爬山路咯。
安吉藏龙百瀑的盛夏

夏季正好是瀑布的丰水期,所以一路走来看到的大大小小的瀑布感觉都比较有气势的。据说到了冬天这些瀑布都会开始结冰,景色就是另一番味道的美啦!而且因为这些结冰的瀑布,藏龙百瀑也有“江南哈尔滨”的美称呢,早就想在冬天去一趟哈尔滨啦,今年如果去不成也可以试试藏龙百瀑的冬天哈哈哈。

景区里面很多这样人造梯子,台阶是一横一横的铁条铸成的,而且有几段山路还是比较陡的,直上直下,我的胆量再一次受到很大的挑战啊。

走累了还会有休息区可以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