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六安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1:11 响洪甸水库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坐落在西淠河上游,齐云山畔。一湖碧水,绿得透底,群山迭翠,侄 ... ...

经不住诱惑的家伙们,全跑到水里去啦~~~你们就嗨吧~~~小心我偷拍~~~呵呵~~~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瞧瞧瞧,那谁!你是在游泳呢?还是在故意秀肌肉呢~~~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这个都有回忆吧,今个儿再回首来一次童年的感觉~~~俺的技术其实也还不错哈~~~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结束了下午的水上项目,再次来到坝上,嗖嗖嗖~~~窜到最前面,来个合影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见到镜头后的条件反射式造型,哈哈~~~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瞧瞧这家伙,猜猜是啥东东,答案稍后公布~~~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结伴行走中,总是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可是我们不怕啦,自助、互助在这里淋漓尽致的体现着gui哥恐高,大家都不知道,后来发现的,他用抱扶着扶栏,坐在台阶上一阶一阶的挪动前行,书生也一直伴随左右,寸步不离,终于大获全胜的走完了所有台阶~~~对于gui哥,一定是惊心动魄的一段路程,嗯嗯...肯定是的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就是在此时,还有一位不忘自拍臭美的家伙,呵呵,不好意思啦,我是想拍合影嘛~~~
合影是在任何时候都必须的,这次,小吴你 你 你 就把相机放在那扶手上来个全家福吧,快点快点~~~

行程结束总是有话说
木木鱼:
有累有乐,真的好开心!  --> 那是哈,我也很开心哦!大家也是哦!

水无痕:
周日,无太阳,阴雨绵绵,是毅行的好天气。一群驴友踏上响洪甸水库毅行之路,25公里走的畅快淋漓!身轻气爽!雨后,泛舟湖上,浩瀚飘渺!美轮美奂!好一个小千岛湖啊!--> 很过瘾吧,水姐,下次我们还一起通行哈
日头:我还没玩好!--> 那是必须滴呀!这也是种剧毒哦~~~谢谢大家!--> 无需言谢,大家一路相伴才有意思哈,这个都同意吧伙伴们居然还要谢谢额 --> 小意思哈,无需言谢,说不定下次就是你帮助别人啦

图文并茂,精彩纷呈!!!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本贴汇总编辑现身喽 ~~~ 无意间闯入行走的世界,居然有着这么大的吸引力,虽然有点小困难,可还是喜欢,总之量力而行吧 ~~~ 呼呼 ~~~ 都来中毒吧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谢谢海妹和小吴哈,教我发帖,辛苦你们了哈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2:58 谢谢海妹和小吴哈,教我发帖,辛苦你们了哈

没找到我的一句话
  • 64131015 安然姐,好像开头就有哦...因为发帖不熟练,搞得东倒西歪的。。。 2014-8-1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