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由于沿途不断的休息、拍照,我们到达江西沟已经快17点了,我们在江西沟住下。现在的江西沟早已是今非昔比了,规模比以前大了很多,旅馆也很多,我们找了家旅馆住下,人均50元。我们到达江西沟时,天空早已是阴云密布了…………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洗漱完毕后,我们到湖边游玩,老乡告诉我们到湖边大约两公里左右,可是我们跑了四公里多才到湖边,而且路很不好走……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我们刚到湖边,天空就下起了雨,天空灰蒙蒙的,没什么景色,我们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就返回了江西沟…………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晚上雨下得很大,第二天早上起来,雨仍在下,我们6点半到镇上吃早餐,所有店铺都没开门,一直等到快7点才开门,这里的早晨很贵,稀饭7元一碗,我们原以为是老板黑心,打听了一下其他店大都如此……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早餐后,我们冒雨离开江西沟。今天的行程计划只有49公里,中午到黑马河住宿,下午乘车去茶卡盐湖,所以路途不是很远,只是天气恶劣,寒气逼人,感觉有点冷……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人在艰苦的环境中遇到亲人的那种感受,哪怕是一声轻轻问候的话语,也会让你感动的惊天动地。正当我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时候,一声汽车喇叭,几辆汽车停在我们面前,知感等几位冬泳队的朋友下车出现在我们面前,一声:你们辛苦了,几乎让我热泪盈眶……。亲人的问候让我们立刻感到暖融融的,我们在一起拍照合影。在这么遥远的异乡,这么艰苦的环境中遇到家乡的亲人感到格外的亲。临别时几句:一路顺风、注意安全,让我们倍感温暖…………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