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8月5日至13日,我们一行17人乘火车来到西部城市西宁,辗转汽车到西海镇,准备开始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蓝天、碧水、草原、羊群,优美的西域风情深深的感动着我们,尤其那青海湖一池碧水,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我们经历了阳光、快乐、风雨、震撼和感动,我们的经历是难忘的。
参加本次活动共有17人,更有4位女汉子跟我们一起经历了高原的风雨和阳光,我们是快乐的……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 mboutside2011
8月5日早,我们终于启动行程,在安康火车站乘车去西宁,大家如约来到火车站。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我们中午到的西安,参观西安革命公园…………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因为我们乘的火车是晚上的,所以我们在革命公园休息游玩等待时间,公园的景色很漂亮……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下午我们在街上吃过晚饭后登上了西去的列车…………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8月6日早上7点40分,我们到达西宁西火车站…………

我们在车站附近用过早餐,到汽车站购票准备前往西海镇,我们买到了9点50分开往西海镇的大巴车票,每位23元。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大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西海镇,找到了自行车骑兵营。我们在这里预定了15辆自行车,取车、调车、试车,每辆车的租金不等,分别是50~100元等,我们租了10辆60元的,3辆70元的,两辆100元的,每辆车需交押金500元。自行车可配驼包、修车工具、头盔、备胎等,都是免费的,途中遇到问题可随时向骑兵营求救,沿途有骑兵营的驿站,很方便。租车当天如果不离开西海镇是不收费的……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由于我们人多,整个租车过程用了近两小时,租好车安排好住宿,我们在街上用了午餐。下午我们参观了西海镇,我们在核武器研制基地拍照留念……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

参观原子城纪念馆……………………西行漫记——我们的环青海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