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年宝玉则,留给你,我的第一次——长线-高原-徒步 O(∩_∩)O

第一次听说“年宝玉则”这个地方是在去年8月的武功山之行,队长李微提议约定一年后一同踏上年宝这一片花海美地。那会便开始惦记着出发的日子何时到来。
时隔4个月,坛子里发现领队凤凰发起的年宝玉则活动召集帖,一度兴奋异常,因为同在深圳,因为同是熟人。继而给翔子和李微打去电话,翔子因为远在江浙,最终选择加入同时期广州的一个队伍,线路和我们相反,然而却有偶遇的可能;李微因为身体的缘故,不便进行长距离长时间负重活动,最终未能参加。
女生负重35斤以上,领队凤凰帖子里的这一项要求让我望而生畏,我,只是一个刚刚开始接触户外的驴蛋蛋。

年宝玉则,是我们一年之约的地方,是我第一次进入高原的尝试,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去看看……
再美的图片,再美的风景,不是亲眼所见,皆是枉然……

mercury1354 发表于 2014-8-19 11:26 第一次听说“年宝玉则”这个地方是在去年8月的武功山之行,队长李微提议约定一年后一同踏上年宝这一片花海美 ... ...

发现了,

好活动,支持支持!
七娘山、三水深圳毕业线、船底顶广东毕业线、梧桐夜登拉练、物资采购,一点点慢慢的,身体、心理都在为这一刻准备着。
领队调侃“翻垭口的时候不许哭哦~”,垭口,那是第三天的行程,可是很惭愧,第一天夜里我就哭了——缺氧,高反,头痛欲裂。第一次体会缺氧是元旦的煤气中毒,这是第二次,一模一样的痛感。之所以会哭并不是因为有多痛,而是想到旅程还没开始,我就要倒在这里,目送队友进山而我独自折返,懊恼、自责,怎么这么没用。幸而有贴心好队友在身旁照顾,高反药、红豆沙、姜糖水,微笑、山峰大哥、东篱子大哥一阵忙碌。因为晚上很冷,又担心内帐进了露水,我们把外帐都拉严实了,东篱子大哥对此分析,是帐内空气不流通,所以缺氧了。听的教训,穿好冲锋衣裤,把外帐全都拉开,一阵凉风吹过,顿时复活了……
大口呼吸清凉的夜风,早时的乌云此时也已不见踪影,远处是高山剪影,头顶漫天繁星……

这一夜安睡到天明……

大力水手K 发表于 2014-8-19 11:36 发现了,

真是神速,竟然占了二楼

强驴一枚!
洞幺 发表于 2014-8-19 11:53 好活动,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
黑狗蛋 发表于 2014-8-19 12:55 强驴一枚!

不敢说是强驴,只是坚持下来了 :)
人的一生,当双脚踏上不同的城市,那里能有三两好友为你接风洗尘,这是很幸福的事,陌生的钢筋丛林、街头巷道、行色漠然的路人……朋友的一个拥抱让人心头暖意萦绕。

铁器社青旅内,在这里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前台差点吵起来,一个瘦高个眼镜男,服务态度真不怎样,你再忙,有话不能好好说么。
吐槽一下现在的某些青旅前台,不管是MM还是GG,好像咱们这些来住宿的客人都欠他们钱或者跟他们有仇似得,整天板着张脸,想学人家李咏的马脸么,搁你脖子上还没那气质呢,大家都是年轻人,不就一家青旅么,你们至于那样么。

腐败归来,这一队足以上演西天取经,客观可自行脑补

• 东篱子 卧槽,妹子,这么生猛,为啥事还跟他们干起来了?!!哈哈!! 2014-8-22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