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赞!!!期待更美的图文!
黑里透着辉 发表于 2014-8-24 00:14 凯乐石+多特 不寒酸

透辉一看就是老驴了。一般的装备,都是促销时网购的。
黑里透着辉 发表于 2014-8-24 00:15 感谢哈市的朋友lastdracula,愿您把此次美妙的驴行 展示给大家,期待后续大作~ ...

谢谢透辉的支持。一定认真写好。
2014年7月27日  万年冰冻        一路出发,大家互相做了介绍,领队巨人和男人好大哥做了行程和计划说明。刚刚出发,大家都兴致盎然,一路欢声笑语。因为对于我来说,都是刚刚认识,就没有给大家拍照。就在我们出发的第二天,因为山西的一段高速修道封闭。我们要从省道绕一下,就临时增加了万年冰冻这个景点。男人好大哥介绍说,这个万年冰洞最早是由当地的一个农民发现的。当时就有一条上山的小路,谁都可以来看看。前几年刚发现的时候,不要门票,后来被当地政府知道了,就开始圈地售票了,票价30元。他几年前来的时候,还叫千年冰洞呢,现在改名叫万年冰洞了。今年我们到了景区一问,票价120元。不禁感叹,我国的好山好水,只要被地方政府看上了,马上就用保护自然,保护文明等理由,开展圈地运动。然后定价售票,就变成了增加收入的一种手段。有时候真心希望我们的驴友在徒步祖国的大好河山的时候,发现好的景色景点之后,不要太过于宣传,不然的话,这个景点也许几年之后,就马上带有浓重的铜臭味道了。
       现在就发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这个更名为万年冰洞的地方到底值不值120元。

2014年7月27日  万年冰洞        在出发的当天我们大家互相做了自我介绍。由领队巨人和男人好大哥做了本次北疆行的行程和计划说明。大家都兴致勃勃。纷纷祝愿本次活动能圆满成功。一路欢声笑语。闲言少叙。27日,我们到了山西境内,原计划的路线因为有一段高速封闭修道,我们只能绕道300公里。不过大家都没有因为绕道而扫兴,反而很高兴,因为男人好大哥给我们介绍了一个临时增加的景点,万年冰洞。男人好大哥介绍说,几年前他来的时候,这个冰洞叫千年冰洞,收费30元。今年改名叫万年冰洞。票价120元。最初是一个农民发现的。后来被当地政府发现了。用保护自然资源的理由,开展圈地运动。然后售票收费。我不禁感叹,我国的好山好水,各位驴友发现之后,最好不要太过宣扬,不然的话,几年之后,就一定会带有浓重的铜臭味道了。
         现在发几张冰洞的照片,大家看看值不值120元:

接下来,有的人有去了旁边的一个景点叫做千年悬棺。因为不是很感兴趣就没去。本日花费:万年冰洞门票120元。国家4A级景点,不过我感觉有点小贵。或者说不值。各位看官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本日花絮:因为我们包乘的是54座的大巴,和司机商量后,把后面16个座位放倒,改成临时卧铺。我们32人每隔三个小时轮班休息。解决了夜间赶路休息的问题。这里特别感谢两位司机师傅。
        发张带车模的大巴照片吧: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lastdracula 发表于 2014-8-23 19:06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驴友拉斯特        2014年7月26日,是个让我难忘的日子。由沈阳纵横户外俱乐 ... ...

多谢分享
lastdracula 发表于 2014-8-24 16:10

照片拍的很好啊,赞一个
中午车上简餐,下午一路行车,经过偏关,达到老牛湾。经过男人好大哥的协商,我们节省了60元的入门费用。简单拍了几张照片后,直接开车到老吕家农家饭店窑洞宾馆。饭菜还是很有特色的,味道也不错。窑洞住宿4人间每人30元。我们大多数都选择在院子里露营。照片如下:

今日花费:晚餐集体AA 50元每人。
今日花絮:今日晚餐吃饭后,老婆有点累,我们搭好帐篷后,她早早就进帐篷打算休息。临休息前对我说了一句:“亲爱的,帮我把袜子洗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两只袜子就扑面而来。本想分辨两句,可人家早就把帐篷门一拉,睡觉去了。就这么一句话,整个北疆行的23天,我就多了一项睡前必做的活动,帮老婆洗袜子。一路上用阿Q自我安慰道:帮老婆洗袜子,那是看得其你。这项工作做好了,其他方面才能没烦恼啊。没事就偷着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