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

----沈阳纵横驴友拉斯特

2014年7月26日,是个让我难忘的日子。由沈阳纵横户外俱乐部组织的2014仲夏北疆行终于在这一天开始踏上征程。这次活动由沈阳纵横户外俱乐部领队巨人带队,沈阳资深驴友“男人好”大哥做向导(“男人好”大哥曾经10次徒步新疆)。一行32人(包括司机2人),包乘54座豪华旅游大巴,预计23--25天,行程16000公里左右。

我和老婆作为唯一 的一对哈尔滨驴友参加了本次活动。一路的景色美不胜收,一路的美食“牵肠挂肚”,一路的友谊欢歌笑语。在这里,我要先感谢领队和司机的辛苦付出,再感谢各位哥哥姐姐对我们夫妻俩的照顾,最后感谢老婆对我的照顾和包容。

现在,我要把这次北疆行的美景,美食,行程攻略,花费花絮用自己所闻,所见,所拍,所感的文字和照片记录下来,和8264的驴友们共享。虽然作为驴友也有6年了,还是第一次在8264网站上发作业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处女作”哈。

下面的文字和照片按照时间顺序陆续发到网上,有关行程,攻略等会尽量详细的穿插其中。有不当的地方也请各位大侠们批评指正。闲话完毕,书归正传:

先发张照片解解馋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lastdracula 发表于 2014-8-23 19:06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驴友拉斯特        2014年7月26日,是个让我难忘的日子。由沈阳纵横户外俱乐 ... ...

2014年7月25日
       我和老婆上午十点踏上去沈阳的火车。下午四点达到沈阳北火车站。马上联系这次活动的财会“云舒”大姐。在这里,要先对云舒姐说声谢谢。参加这次活动的前半个月,我给她打了十几个电话,她都不雅其烦的解答。到沈阳后,又帮我和老婆预订了宾馆。让我感受到了我们东北人的热情。按照云舒姐的介绍,我们在宾馆安顿下来后,就去沈阳故宫和沈阳步行街--中街游荡了一番。哪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步行街。作为驴友,大城市的情况就不多说了。照片附上: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趁着天没黑先拍一张。俺老婆玉照正式亮相。
沈阳的刘老根,本山大叔的“根”。

2014年7月26日
       上午九点半,正式来到我们这次出发的集合地点--大帅府。我和老婆很兴奋,可以看见这次出行的驴友了。都是沈阳驴友。大家都是什么样呢?到了大帅府,不能错过拍照留念的机会: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过了一会,北疆行的驴友们陆续到来了,个个大包小裹的拿了好多东西。看来这次出行注定在饮食上是腐败到底了。
这是一个人的行李

这是另外两个人的,大家看到没有,连大葱都带着了。

户外快乐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哈尔滨到沈阳花费:火车票65元一张。购买小吃零食45元。宾馆单人标间80元(感谢云舒姐,真心便宜啊)。
花絮1:简单说一下云舒姐本次北疆行所带物品---各种鞋一大旅行包,各种裙子一大旅行包,其他衣物一大旅行包,化妆品一大旅行包,三人帐篷睡袋等露营装备一大旅行包,午餐肉一箱,方便面两箱,各种塑封小食品一大塑料袋,锅碗瓢盆菜刀菜板两个整理箱,小葱一把,水果十斤(目测),饮料两箱,矿泉水十来箱(估计是给大家集体用的)。 个人总结:云舒姐这不是去旅行,这是去逃荒啊。把家里能带的东西都带上了。哈哈。
悠然南山@ 发表于 2014-8-23 19:29 顶贴支持

谢谢南山的支持。
天地间过客 发表于 2014-8-23 19:40 户外快乐

谢谢过客支持。
lastdracula 发表于 2014-8-23 19:52 在看看我和老婆两个人的包包。和沈阳驴友一比,真是有点寒酸啊: ...

凯乐石+多特 不寒酸

感谢哈市的朋友lastdracula,愿您把此次美妙的驴行 展示给大家,期待后续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