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欧洲城堡正式登场:

接下来,我们去的七彩丹霞,七彩丹霞非常壮观,还是值得看一下: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七彩丹霞景点之一,扇贝地貌: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最美的七彩丹霞,可惜相机太差。只能让大家看到十分之一的气势和美丽:

下面这张照片,据说是张艺谋拍电影的时候搭建的: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从头看到尾,很棒~希望也有机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张掖丹霞总结:花费:冰沟丹霞门票好像是60元,七彩丹霞门票也是60元。宾馆入住120标间。张掖晚餐15元。购物28元。
花絮:张掖丹霞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到8月1号出来七天了。大家都玩的开心,状态也不错。我作为老婆的全职摄影师,用老婆的话说,还是合格的。老婆对我也很关心照顾,饮食起居,她都做的很好。记得刚出发的时候,领队巨人大哥说,长线旅行,两口子一般不会超过十天,超过十天,肯定会吵架,甚至是分道而行。不过我们一行32人都相处的不错。现在想来,拥有一颗包容的心境和积极乐观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要进入新疆了。今天就这些了。明天再发。
干物女 发表于 2014-8-26 18:30 从头看到尾,很棒~希望也有机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好,支持你去开拓眼界,用脚步感受户外生活
2014年8月1号2号 吐鲁番
       结束了张掖丹霞行后,下午直接坐车去吐鲁番。我们为了把修车的时间赶回来。就直接赶夜车。高速上目前规定凌晨2-5点旅游大巴必须到服务区休息。所以我们有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这样的夜车赶路,以后也多次进行。现在总结一下,我们23个夜晚基本上是车上赶路一天(累),露营一天(高兴),宾馆一天(休整)。2号早上我们进入新疆吐鲁番。这里要说一下,进入新疆界,身份证基本上是每个收费站,每个国家级景区必查的。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身份证。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只是路过嘉峪关,远远的看上一眼。计划再完美的旅行也是会有小小的遗憾的。吐鲁番确实值得一去,60元的联票,可以看五个景点。葡萄沟一共8公里长,五个景点分布其中。不过现在商业气息很浓。我最想看的还是普通人家的生活,最想吃的也是普通人家的日常三餐。相信以后会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照片送上:

先来张老婆的玉照,她非常喜欢维族的服饰,相貌也有几分维族女孩的影子。原本计划给老婆买一套地道的维族衣服。可惜时间很紧,而且看到的基本都是质量做工很差的地摊货。以后一定给老婆一个惊喜。弥补这个小遗憾。
2014仲夏大美北疆行---沈阳纵横户外作业贴

渔者大哥的这张,,,就不发表评论了哈:

和老婆照相的这个老人,据他自己说有103岁,我是不大相信的,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