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去马代是他送我的惊喜。

我从北京新加坡找他前,他一直不告诉我我们的蜜月在哪儿度过,若不是在机场换登机牌,工作人员看我是新加坡旅游签,要求看到我离开新加坡的航班信息,我铁定没法从他那儿获得一点儿消息,肯定的。这个小傻瓜~但的确,马尔代夫给了我大大的惊喜!在我们5晚6天的行程里,所有的都那么美好!

第一天:爆笑反串表演

从新加坡到马累需飞行4个半小时,快到目的地时,从舷窗望下去,竟满绵羊般的可爱云朵!又飞了大概20分钟,终于望见了属于马代的第一个岛!心情愈发激动了~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飞机降落时才发现天降小雨,很清凉,心情丝毫没有打折扣。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酒店接机人员给我们寄上了身份识别绑带,上岛后才发现带子的颜色因房屋类别而各不相同。

等待船运的时候,我拿上相机到码头旁拍照,湛蓝的海水即使在雨中也美得不真实!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经过20分钟的行船,我们到了卡尼【KANI】岛的码头,码头动感的音乐和有点儿过于给力的海风迎接了我们~
文汪汪同学真的是守口如瓶,上了岛才告诉我,我们此次住的水屋。快走到水屋的位置,出现了细白的沙滩,张喵喵太哈皮了,就不顾形象直接光脚跑到远。。。
带了两脚沙子进入房间,被酒店的用心感动了~

小雨徐徐,在房间休息也闲不住的我把那朵鲜艳的花拿到露台上拍了特写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一个悠长的午睡,醒来天色已晚,然而夜里的狂欢才刚刚开始而已。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下面几张图就是今晚的重点:超级恶搞的反串表演。着白色裙子的那个南非人扮德尤其专业!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整个表演结束已是凌晨,这一夜没有星光,仿佛夜空都困得睁不开眼,离开喧闹的酒吧,夜显得更加安静。

第二天:蓝色浮潜之旅

或许真的是倒时差,虽然夜里很晚才入睡,但还是在北京时间7点,即马代时间4点醒了。辗转到马代的清晨到来,倒也拍了几张晨景。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很幸运,上天给了我们一个好天气,可以让我们上午的浮潜之旅完美完成咯~

从海鸟窝租借的水下相机有了大用场,以下这些美美的照片都出自它哦~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倚侬 发表于 2014-9-3 12:18 去马代是他送我的惊喜。我从北京飞新加坡找他前,他一直不告诉我我们的蜜月在哪儿度过,若不是在机场换登机 ... ...

欣赏美图,支持精彩活动!
浮潜开始前,教练带我们到了当地人居住的小岛了解民俗风情。那儿的海边椰树可以自然地低垂到海岸上。当时很想过去拍照,可走过去一看岸边儿满是生活垃圾,只好遗憾作罢。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我们的浮潜教练,他不必像我们一样穿救生衣,可以潜到水下4、5米!

z277057214 发表于 2014-9-3 14:17 欣赏美图,支持精彩活动!

谢谢啦~后面还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