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致青春 天路独行疆藏川(绝不搭车)全程连骑新藏川藏 路书大量视频2610楼更新中

17:19分 骑行9个多小时后,胜利进入阿克苏市!

阿克苏市是阿克苏地区首府,城市规模很大,阿克苏地区总人口240万人,城市建成区36平方公里(不含工业区),城市人口34万人(不含流动人口),有维吾尔、汉回、柯尔克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乌孜别克、壮、满、锡伯、布依、土家、苗等36个民族,素有“塞外江南”、“鱼米之乡”之美誉。

兴建中的阿克苏火车站新大楼

可爱的小朋友热情打招呼:叔叔好!

----小朋友们好!
赶紧拍下来

优秀旅游城市---阿克苏!

阿克苏,我来啦!

应轮台骑友班马的嘱托,阿克苏骑友--叶伤、野人夫妇俩热情相迎,给我联系好住宿点,并约定星期一出发。野人因近期交通意外受伤,身体需要调养,此次新藏线骑行就转让给妻子叶伤了!

看一下此时自行车码表读数:K920
     相比今早出发时码表读数:K795
     今天实际骑行距离为:920-795=125公里

今天是星期五(6月6日),如此一来,我需要在阿克苏再呆两天,原因是叶伤要处理假期事宜,必须到星期一(6月9日)上班后才能了结。
      新藏线,不知是多少骑友的梦想!为了骑行新藏线,搁下家务,或辞去工作或请长假,就这样,能真正成行的人也寥寥无几!

试想:找一个合适可靠的骑友结伴多不容易?!既要把单位工作处理好,还要说服爱人,再撇下孩子,踏上遥遥不知结果的征途。。。

不知为什么,骑友叶伤的执着让我忽然感到此次出行可能是人生机会不多的一次!
      骑行在路上固然表面上很潇洒,但光彩的背后意味着巨大的付出和牺牲。。。

也许,一切答案只源起三个字:新藏线!

六月七号、六月八号在阿克苏游玩两天

逛逛街

这里的美食太合我胃口啦!吃的感觉赛神仙!哈哈

大街上自行车专用道 很安全!

市中心广场

大漠独行! 发表于 2014-9-13 11:21 序一个虔诚的穆斯林,一生至少要前往麦加朝觐一次;

帅气的年轻人

这里的蓝天白云与高楼相映,绿树与花海成趣。

有幸遇到阿克苏骑友抉择---崔克自行车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