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宜昌

心灵朝圣----藏地旅行日记(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查看:32017 | 回复:380

怒江大桥

心灵朝圣----藏地旅行日记(更新完毕)

怒江七十二拐

怒江的名字好象与那狂野奔放的性格有关。在宜昌的江河,要么是江水碧绿,要么则是浩瀚渺茫,而这里的江水,一直在怒吼,撞击,咆哮地向下,卷起洪涛。这段路实在不好走,海拔和气温的巨大差异,也给这段路增加了障碍,翻越怒山,会经过多拉神山,可以欣赏到深刻在岩石上的六字真言和佛像,可惜我只看到了佛塔,没有看到六字真言。到达八宿的时候,比路条规定的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无奈在八宿温泉宾馆门口秀片片,那个广场下面就是一条宽敞的河流,右边就是多拉神山,天空湛蓝,白云飘浮,山上的经幡五彩缤纷,远观很漂亮,那山岩的颜色也很特别,红的,黄的,象些天然的壁画,有些地方,真的远观如佛像呢,逗留也不是一件坏事。但是,现在想起,走上多拉神山不是更好?也许有些错过是注定的。上车后的不久,莫名其妙地我就把做好的功课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