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这里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的宁静湖泊,美丽的草原,也有净如明镜的天空,让人窒息的美丽,这里是宗教的圣土,人间的天堂。这里有神圣的雪山,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牛羊在徜徉,湍急的瀑布在跳舞。在这里,太阳、月亮和星星就停泊在你心中。

——詹姆斯·希尔顿《消失的地平线》

D1:丽江—香格里拉—乡城 8:30出发→ 长江第一湾→ 徒步中虎跳峡(上下3小时左右山路)→ 小中甸风光
D2: 乡城—稻城、亚丁香格里拉→ 卡斯→ 亚丁村(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
D3:亚丁—卡斯村亚丁村出发→ 亚丁三神山(仙乃日夏诺多吉央迈勇)→ 返回到日瓦→ 入住稻城
D4:稻城——巴塘稻城(桑堆在秋季观红草地)→ 海子山→ 理塘(世界第一高城)→ 措普沟(一个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地方)→ 巴塘(标间)
D5:巴塘——飞来寺巴塘→ 芒康→ 过红拉雪山→ 盐井→ 赏澜沧江峡谷风光→ 飞来寺
D6:飞来寺——丽江早观梅里“日照金山”→ 翻越白马雪山垭口(4292m)→ 经奔子栏→ 返回到丽江结束大香格里拉愉快之行(最后1天坐车时间较长)
《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 马疯 楼主这是不写则已,一写惊人啊~作业贴质量不错嘛~值得鼓励~ 2014-9-28 10:45

天气不错,清晨的玉龙雪山清晰可见
《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难得宁静的丽江古城,似乎能听到大水车吱呀呀的转动,似乎等待着十一长假的喧嚣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赶路,沿途第一个拍照景点是长江第一湾,去过香格里拉的都知道,这是到香格里拉的必经景点,个人认为真的算不上什么湾,我还是颇喜欢那个长江大拐弯。
途径的美丽小村落,配上蓝天白云,很是俊俏
《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沿途的狼毒花美丽又亲切,看到你们,我确信我又回到了这片神奇土地。只是我们今天的行程很紧凑,在这嬉戏的代价是,在漆黑的夜晚开山路,阿弥托福了。

沿途翻越了多少垭口,数也数不清了,这只是个开始。《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清晨出城,景色颇美。层林尽染。10月份是去稻城亚丁最美的季节,印证了《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继续翻山,山啊山,真是怎么也翻不完,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桑堆乡。极美!概括了一切藏族村落与大山之间的和谐共处之美,房屋的线条和色调让人看上去心情平静《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美丽的龙胆花,高原上的奇葩《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桑堆红草滩的观赏季节性很强。如果不是秋天,这里的景色绝不会特别吸引你的注意力,一个仅足球场大小的水草滩地,但到了每年的9月底10月初,景色就会完全不一样,水中的水草仿佛在一夜之间被点燃,一团团、一簇簇的红草极为张扬地扑向水中,是那种最为艳丽的深红《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雄伟恢弘的尊胜塔林,由一个主塔和108个小塔组成。也是进入稻城看到的第一座公园《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作业帖》大香格里拉环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转塔的藏民们,他们是虔诚且善良的,遇到我们都会主动道一句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