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

忆国庆梅州蕉岭皇佑笔-金山笔穿越

好活动,好文采,好妹子...强烈支持
CZ菜 发表于 2014-10-9 12:18 好活动,好文采,好妹子...强烈支持

抢我对白。。。墙裂支持女汉纸
看得热血沸腾的文字,那几天你们出行,我才望着天空,想着这么好的天气行走真的非常非常棒。m姐,太棒了。行走在自己梦想的路上,行者亦是风景。
  • marina-choi 这一程真的人品好,碰上好天气,也跟上这么些好玩的人一起,真的不后悔 2014-10-18 20:46

话说这次偶也有一点损失,差点遗失相机,不过多亏后面的队友捡到,小小的屏幕损伤,只是偶的鞋子,准备让我重新买鞋的节奏了
忆国庆梅州蕉岭皇佑笔-金山笔穿越

好吧,还是把思绪拉回来。
我们在金山笔顶峰悠哉了半个钟头,看周围群山点缀,畅心中欢愉,甚至想与周公一遇了……
眼看太阳即将西沉,收拾起我们的依依不舍,把我们这一程的收获,满满装进心中,继续滑入下山的路程。(PS:金山笔下山有一段比较陡的山坡,好在两边都有草甸,可以像滑滑梯一样溜下)
忆国庆梅州蕉岭皇佑笔-金山笔穿越

一往情深深几许?

约摸六点钟,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而我们还在头顶明月,夜穿桂竹林。一路上除了各自的脚步声跟呼吸声外,好不静寂。
偶尔抬头望一眼秋月,如此的洁白,披洒的月光让人忍不住想起家乡。“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怎么看透这一切的呢,多少年就已经知道后人也跟他一样的心境。而此时,我不觉对自己开始讽刺,放着亲自定的美味蛋糕不吃,就这么神经病的在大山里游荡,就跟上次一样,生日宴会不参加,却参加一次迷失世界之旅,这年头,神经病的就跟我这么样的了。
自嘲归自嘲,脚步还是不敢停下,看着前后队友们的距离,偶脑子里不时闪现出《迷失》里面的情节,不是偶想多了,每一程的路上对自己的性格反映实在太贴切了,而这一程的收获属于秋天的,美好而丰实。
忆国庆梅州蕉岭皇佑笔-金山笔穿越
7点12分,偶的包包可以正式的解脱了,今日之行告一段落。包括休息时间,整整12小时,偶就泡在这片山上了,全程大约10公里。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

对于大自然,每一次都是轻轻的造访,再而静静的离开,享受在于身心,微笑,永远是我真诚的感谢,再次感谢一路相伴的每一位队友
忆国庆梅州蕉岭皇佑笔-金山笔穿越

好长好长,写这文章花了不少心思呀!精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