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1

芜湖

第一次重装徒步穿越南太行

下完之后走一段又要开始往上爬了,也不好爬,要手脚并用爬上去,幸好沿途有红丝带,我们才不会迷路,感谢开路的驴友!

接着就是爬了,真心不好上,秋天和随缘是迈开腿上去的,我是踩着后面一棵树上去的,欧蚊用膝盖顶着上的,个人觉得踩着树上比较简单,不过要注意脚下滑;

爬山去一路就稍微好走了一点,再继续往前走就到了一线天,那里看着真心险,据说前不久有个女驴友长眠在一线天,后才才加的铁链;

也就是在一线天,我们晚走的追赶上了之前出发发驴友;

一路上看到几个小驴,而且走一线天一点都不慌,真心给赞,这么小就拉出来磨炼;

过了一线天还有一小段上升路段,不过好走;

继续往前走一段就快到七星潭了,这时候已经离抱犊不远,大概有40分钟路程;我们原计划不走七星潭的,后来路过还是到七星潭游玩了一会,大概玩了40分钟左右;

七星潭风景还不错,小瀑布很多,很多驴友都选择在这休息午餐,我们在七星潭游玩一会之后继续赶路前往抱犊;
走这一路,山楂,野柿子甚多,都吃不玩;

小溪水很清澈,波光粼粼,渴了可以直接喝一路上都记不清喝了多少山泉水;

中午1点多我们进村了,找了一家农家午餐,一人整了小瓶啤酒,欧蚊看秋天脱衣服,忍不住了;
heiniuluo 发表于 2014-10-8 09:48 从南太行回来已经第三天了,小腿还有点痛,大腿还在绷紧状态,这次南太行徒步之旅非常顺利,一个月前驴 ... ...

顶帖欣赏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