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1

芜湖

第一次重装徒步穿越南太行

第四天行程就这么结束了,我们跟着河南的一群驴友进了景区,晚上在王莽岭营地扎营烧饭,到山顶已经天黑了,从十字岭到王莽岭大概用了4个半小时,一路几乎没有休息;走路速度比较快,在路上碰到从王莽岭下路的驴友他们早上9点出发到十字岭才走了一半,他们用时5小时路程我们不到3小时完成,所在此时间只能做参考,要根据自身体能和素质来决定;
D5:王莽岭-南马鞍-南坪-郭亮
在王莽岭看日出很漂亮,云海壮观,有幸我看到了,欧蚊和秋天没起的来,有点遗憾没见着;

上午我们在王莽岭景区逛了一会,然后从北门下山到南马鞍;中午在南马鞍用餐,下午徒步到南坪,坐班车到郭亮,然后结束行程,返回辉县;沿途都有路标很好找;第一次重装徒步穿越南太行

第一次重装徒步穿越南太行

看到这个石头就快到北门了;

从北门有个2300级台阶下到南马鞍;
郭亮挂壁公路;

郭亮个人觉得没有啥意思,就一个挂壁公路比较壮观,而且开发过度,游客太多,去了有点小失望;历时5天,提前一天完成旅行,感谢欧蚊、随缘、秋天一路的相互支持和帮助,感谢北京、浙江、常州、安徽旌德、河南、等地驴友沿途指路,感谢开路的驴友,使得我们这次南太行之行圆满完成!最后,一路走来,发现沿途的垃圾很多,在此也倡导各位驴友,绿色出行,环保出行,不留一点垃圾,还大自然一片清新!愿所有驴友出行平平安安!
云海好壮观。。太牛了
heiniuluo 发表于 2014-10-8 09:59 吃完鱼,能量足足,继续赶路,后来想想幸好有这条鱼补充能量,接下来就是要翻越1400的高 ... ...

虹鳟鱼味道不错,肉质细嫩紧致,四吃货风卷残云吃了个精光。
heiniuluo 发表于 2014-10-8 13:37 从八里沟赶回农家,休息一会天就黑了,晚上又要摸黑扎营烧饭,我们选择了离村子有点距离的小溪边扎营,那里 ... ...

趁夜色在小河中洗澡,正赤条条沐浴之际,远处一灯光渐近,忽强光照至四裸男。四人连呼不可,洗澡勿看。一女娇笑连声曰:我就要看,我就爱看。唉,世风日下,竟然至此,无奈之余,也只有一笑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