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国庆长线-太白大北南穿越 在路上寻找旅行的意义(不断更新ing)

从平安寺往明星寺的路上要经历五下五上,在欣赏沿途的美景时更一定要注意脚下的安全~

五下五上后再从山腰横切一段抵达的小草甸,这里就是明星寺,虽然时间很早,但是实际上今天最难的部分就可以算是走完了,剩下的都是耐力与毅力的磨练了~

顺口说道一下路上的环保问题,比如明星寺这里,这里可以作为脚程快的山友的备用营地取代平安寺,但是这里的垃圾实在是有点小多,如果放任下去大有污染水源的可能性,希望山友们能够洁身自律,至少能够将自己的垃圾带出山,还大山应有的干净。

明星寺旁的营地,垃圾不说遍地也是放眼都有,很心痛!

从明星寺往放羊寺出发,沿途的风景由于海拔的上升开始有了颜色的分层,美轮美奂!

在明星寺前往放羊寺的路上,注意看树上,可以发现好大的木殖菌类!

到达放羊寺,从这里往大文公的路途堪称最美的风景!当金秋的松树以或是金黄,或是鲜绿呈现在面前时,那真的是也让人醉了!      在放羊寺碰到一位老哥儿,在这里扎营守候了5天了,不为别的,只为守候拍摄那最佳的一刻。像如此有毅力的人致敬~

简单的路餐后,前队继续拔高,特此留念,金黄的冰岩背包罩显的格外夺目。

醉是十月太白秋!随便取景,按下快门,都是一张神奇的风景,此时的太白,绝对是个摄影天堂!

这样的太白美景,怎么拍都可以出来好片子~

再来几张喜欢的秋景~

往大文公庙行进的途中需要穿越一些小的冰川遗迹小石海,这里一定要走的稳,由于要接应队友,我在此停歇了不少时间,由此也出来些不错的片子~

喜欢这种让背包成为主角,做下来思考思考人生,思考思考行走的意义的片刻。

后面的小伙伴也慢慢赶了上来~特别上照一张以示鼓励!哈哈

距离大文公越来越近,眺望远处,风景依旧美不胜收!

D3:大文公庙-大爷海-跑马梁-老庙子
      昨晚队员们都是在大文公景区的板房睡了一晚~疗效好不好就不知道了,由于自己喜欢宿营睡觉于是在大文公搭了个帐篷继续自己悠哉游哉的小生活。      谁料想半夜刮起了大风,大约11点左右还有一伙景区上来的队伍在我帐篷旁边讨论应该如何搭帐篷,七嘴八舌的讨论夹杂着大风呼啸让我缩在睡袋中愈加的懒洋洋~也庆幸自己下午帐篷防范措施做的好,风绳地丁全部按高标准打好,顺便赞一下中国好师弟滕少,下午在我返回去接后队时先帮我打好了帐篷,节省了不少时间。午夜1点,大风丝毫不见有减弱的趋势反而愈加狂放,我在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突然被惊醒,好像旁边帐篷的人们怎么起来了在外面蹦跶?!难道是睡袋不给力冷的原因,屏气凝神听了一会儿,竟然是搭的帐篷翻了-_- ! 说实话到现在我也 没想通人在里面睡着帐篷死如何翻的,总之就是雷的死去活来,一直到白天无话~
       第三条早上醒来,大风大雾加小雨,让人完全不想钻出睡袋,硬着头皮咬着牙钻出睡袋又不想钻出帐篷~就在内外帐之间勉强做了点热饭吃掉~收拾妥当,7点50拔营出发!虽然遇到了恶劣天气,但是我们都不会放弃,不会退缩~
      顶着狂风大雾在大文公的合影留念~

冰岩探旅国庆长线-太白大北南穿越  在路上寻找旅行的意义(不断更新ing)
    这帐篷收好,打包完毕,半条命都快没了~
      经过一夜,路边的草地挂上了白色的冰晶~可见夜里温度还是极低的,如果还有要来的朋友一定要做足准备,带好保暖,要不就是自己受罪了~

顶着大风大雾还有低温,向大爷海进发~一开始都对能否上拔仙台不报希望了,但是心中还是默默的祈祷!后来的事实证明了,hope is a best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