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国庆长线-太白大北南穿越 在路上寻找旅行的意义(不断更新ing)

事实证明,只要心存梦想,奇迹说不定就会在一瞬间发生,我们本来在经过大爷海后选择一个背风处下包,青青带队我收队开始带队轻装攻顶,就在我们开始上山的时候,风起云落浓雾尽散,就在短短几分钟内能见度只有几米的浓雾完全散去!大自然的神奇让我们瞠目结舌,感慨自然之美,之神奇!
    本来沿着二爷海山梁攻顶,连旁边的人都看不清,在几分钟就能散的如此干净!

当抵达大梁上时,浓雾彻底散的干净,两侧出现了让人美到不可言的云海!

拔仙台这里,一片天朗气清!风光大好~冰岩探旅国庆长线-太白大北南穿越  在路上寻找旅行的意义(不断更新ing)

在秦岭之巅,海拔3767.2的拔仙台合影,向共和国致敬,向勇士致敬!

跑马梁,望山跑死马的地方,一路都是大雾大风夹杂着绵绵的毛毛雨,从大爷海出发后一直都是这样的天气,直到。。。青爷出了万仙阵开始下山往莲花石进发,跑马梁上的大雾瞬间散开~此时左右两边都是让人瞠目结舌的云海!美的不像话~

• 冰岩青青 这明摆着说我人品不行么?? 俺们前队的风景也很好的好不好,跑马梁拍了全景滴知道不知道 2014-10-11 09:33

大雾散去,天气也好了起来,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风景旧更好了!

下了跑马梁,过了莲花石回身一看,天气已经完全放晴,感慨大自然的神奇!

钻进松林,看云海,各种颜色汇聚,实在是大美而不言!

如此美丽的风景,实在是感动到自己感动到队友~

油漆箭头和冰岩路标就是让每一个人心头坚定前进方向的保障~     冰岩探旅国庆长线-太白大北南穿越  在路上寻找旅行的意义(不断更新ing)

钻出松林,即将抵达将军庙。风景一片大好~感谢长沙李哥的照片~这帐实在是有感觉的很~没忍住就用了,感谢!

在这里稍微小憩,顺被收收人整合队伍继续前进~于是也有了很好的拍照取景时机~

延绵不绝的云海,此时美绝了!虽然早上从大文公出发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在此时风景大好,还是觉得十分划算和值得!

悬崖旁一个桀骜不驯,傲然独立的小松树,其实小树由于山风不停折磨的原因已经弯曲,于是用了些角度拍出这样的照片,喜欢的是它坚强的精神!

云海啊云海~

小伙伴们也给力的很~姿势摆起来~

从将军庙出发,又钻进树林,下行1小时,抵达今晚的宿营点,老庙子~今晚的活动很多,由于是最后一个晚上,所以大家还有什么保留好吃的也都贡献了出来~今晚青爷和莲莲联手奉献了大餐—现做麻食~虽然做好时我已经睡着第二天早上才吃到,但是味道却仿佛更赞,户外追求的就是一个累过以后依旧有心情吃吃喝喝的闲适心境~

D4:老庙子-厚疹子
      最后一天,队员们都是对即将离开太白美景依依不舍~前一天由于下过雨起过雾,跑马梁上今天可以出大片,队伍中的职业摄影师,上过11次太白山的望长安老哥决定和另一个队员返回跑马梁拍照,鉴于他们还是有比较充分的户外经历,青青领队准予放行并千叮咛万嘱咐安全意识~剩下队员都在下行的时候保佑他俩平安返回并拍到大片~事实是有的!哈哈
      最后一天活动,安全教育与活动前热身依旧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