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居然有种重返江湖的赶脚。在8264的帐号、08年以前的帖子居然一直都在,TM时隔6年才再来,这是什么样的节奏。

翻出了08年做的路书,一条呼伦线,一条大喀纳斯东西线。
如有兴趣,可以点击进入大致一看:https://bbs.8264.com/thread-127765-1-1.html

哲学上的永恒主义[认为,时间不过是另外一个维度,明天已经存在了,只是你还没到那里而已。复得此号,回看旧帖,四次元感强烈弥漫——我的喀纳斯之行,居然花了6年的时间才抵达。

而事实上,喀纳斯的绝美与神秘的毒素,早在学龄时期已被植入心灵——仅仅一部放在今天制作算不得精良的喀纳斯风土人情与湖怪的记录片。我所有的出行动力可归纳为一个原因——天地大美触发的不抵达、憾此生的生命冲动。

6年的时间,足以将胆量与体力共消磨,不打算再苦驴自虐。坦然选择跟了新疆小羊军团国庆推荐线路中那条内容相对丰富且含有露营项目的轻装西东穿越线路:乌市-布尔津-白哈巴-那仁河谷-那仁牧场-双湖-图别克-喀纳斯-贾登峪-禾木-布尔津-乌市。是当年计划线路缺席小黑湖的反穿,或可适合我老人家的体能与意志。

当然,虽发在旅游攻略版块,但是,跟团的国庆旅游线路需要攻略吗?貌似不需要。
但有一点需要攻略一下,即黄金周出行,跟团稍有优势。因这一路我们遇到太多未带露营装备而又找不到住处的散拼驴友。每个但凡能住人的地方都是爆满。

接下来进入正题。

节操丢在了喀纳斯,是我们建在那个该死的半小时行程未端有信号无网络的分享麦麦人品wifi的微信群的名称。So,发帖的这个人,她的节操也留在喀纳斯。如发出什么靓绝人寰照,说出什么惊世骇俗话,想一想至今游荡在喀纳斯的节操君就好了。

就用这张红山公园俯瞰乌市市景的图来开帖咯~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D0 乌市
一个人到的,出入各种公共场合的安捡,几乎所有门店张帖了“开包检查”的标识。胆儿不够肥,其实很想去大巴扎逛逛。
逛公园好了。

红山
红山位居乌鲁木齐市区中心,乌鲁木齐河东岸,山高海拔910.6米,因西端断崖呈褐红色,故称红山。红山宝塔建于1788年,塔高10.6米,为六面九级青砖实心塔。红山宝塔历经200多年的风雨变迁,至今完好无损地矗立在悬崖顶端,堪称乌鲁木齐一绝。

红山塔

远眺市景

远眺楼的菊展,和我在乌市的第一顿午饭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不是很搭,一帖只有三个图位
扬子江路的北山羊户外店集合
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除了陌生还是陌生,认识的第一对同行者是西安的乐虫与乐游。然后是来自上海的两拔、来自深圳的一群

一路卧铺大夜车。
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被夜车碾S的羊,那个血腥

车上有朋友说,河南的高速路上被粮食占领,新疆的路上被牛羊占领。

D1 布尔津
布尔津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部,阿尔泰山脉西南麓,准噶尔盆地北沿,其北部和东北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是中国西部唯一与俄罗斯交界的县,国界线长218公里,境内河流众多。是进出口新疆西北部两个边贸口岸的必经之地。与俄罗斯接壤处有一理想口岸极具开发价值,是打开西北地区与俄罗斯经贸往来的唯一最近通道。中国唯一的北冰洋水系----额尔齐斯河最大的支流发源地。东北部毗邻蒙古国,东邻阿勒泰市,西邻哈巴河县,南与吉木乃县和福海县相连。全县总面积10369.45平方千米,总人口65217人(2003年)。有哈、汉、回、蒙等21个民族。县人民政府驻布尔津镇。布尔津县农业资源十分丰富,春大豆、春小麦、玉米、油葵等作物。
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路过五彩滩,额尔济斯河

俯瞰阿克哈巴河

longcoco 发表于 2014-10-9 16:58 下列内容按照线路及时间进行大致分类及排序,图片量大,需要注意审美疲劳。D0 乌市一个人到的,出入各种 ... ...

啊啊啊,我大乌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节操丢在了喀纳斯--6年回归2014大喀纳斯西东穿越 中哈边界铁列克提大峡谷石碑。留影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