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

其他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D9:10月5日今天是第九天了,营地-----翻越天格尔达阪(3780)m。乔楞格尔。天格尔达坂是狼c+v公认的最难的达坂。总体来说,第9天的行程平淡无奇,偶尔爬个小坡,一路上都是缓坡,偶尔穿个小树林,偶尔过一下小河,路过的风景中,一树一叶都是生命的演绎,一山一水都是生活的馈赠,不用去问永远有多远。小树林里金黄的落叶凑成的调色板不断洗刷着我的视觉,在三屯河谷里转悠了大半天,从废弃金矿沿着开阔的机耕路,切过了一个又一个小山包,一路蜿蜒的抵达了天格尔达坂下,此时,太阳高高挂起,一会儿从云中出来,一会儿慢慢躲藏起来,终于到D9营地到了,走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早上11:40多了,休息一会,烧点茶,等待后面的队员,到了12点我们的队伍出发了。向着天格尔达坂前行!

没有想到天格尔达坂、这么难,每走一步都是很费劲的,看着前面的队员一直在我前面,下面的人变得很渺小,我也不敢落后,用了1个小时40分上了第一个达坂的垭口。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10-14 20:00 人生只有放慢思想的脚步,才能够欣赏到更多铭心的风景。               被岁月的波涛冲走 ... ...

树00 发表于 2014-10-21 11:56 看到猴队 大星、苍狼、雨中、老马、阿依苏........了,写的很详细,支持好帖子! ...

谢谢关注!有时间我也参加你们的活动。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阳光行者加油!加油!

终于到了天格尔达坂的垭口了。

登顶了了、、、、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或许是因为你的神秘,或许是因为你的美丽,从我知道你开始,你就像一个魔咒,在吸引着我,召唤着我。对你的向往和思念几乎是与日俱增,终于,我再也抵挡不住你的魔力,踏上了此次狼塔之行。你是高高在上的神山,你永远在那里,不悲不喜,不惊不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