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人生只有放慢思想的脚步,才能够欣赏到更多铭心的风景。
               被岁月的波涛冲走的都是泥沙,唯有放在心底的才是最珍贵的珠玑。

---------梅花烙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行者无疆》的意思是行者独步于遥远的旷野,素昧平生的未知,遭遇处处的难题;只因为一个执着的信任,敢于把世界上任何一片的都放在脚下,为后来人度步出一往无的疆土。   含义的由来也正是群主《新疆老陈》把我们这个群的理念融入到现实的生活当中,透过爱好户外人对健康的理念对此深度解读,在群中形成了一个和谐的团队,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融入很多新鲜血液,让他们感受《行者无疆》群的魅力所在。

体悟了徒步的文化意义,放飞梦想,坚持行动;挑战自我,磨砺意志;

迈开智慧的双脚,

智者千里、行者无疆!

前言:
     近来很多的驴友开始挑战c+v线连穿,这是目前狼塔终极线。狼塔c+v线路穿越是指把狼塔与狼塔v组合起来的连续穿越路,c+v线的连续穿越路线在中天山腹地走出了一个大大的”v“字来。其中的狼塔c线驴友们比较熟悉,这里不再赘述;而一次连续穿越的狼塔c+v线路可以将中天山腹地鲜为人知的奇异美景一网打尽。

下面我正式介绍我们一行12人的走天山狼塔之行的十二位驴友:

这次线路的主要负责人

领队:猴子

收队:派大星

户外服装:凯瑞摩公司提供赞助

队员:阿依苏、阿依嫂、老马、阳光行者、孤月苍狼、漫天飞雪、梅花烙、雨中、音乐迷墙、飘渺

此次全程徒步200公里左右。起点白杨沟海拔约2000米。乌拉布图达坂4008米。是全程的最高点,终点昌吉市庙尔沟镇农大林场海拔1800米,全程需要翻越9个达坂,无论强度难度还是风景美丽度都堪称国内顶级徒步路线。

集体合影照片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d1:9月27日上午9.00,秋色相间,天山与相连。已是浓雾渐黄昏,行程未知向前。

萤灯远山点点,怎奈归心似箭。纵使风光遍眼,却道身心满怀,

《行者无疆》狼c+v一行12人来了。

• 树00
  • 婷婷幽幽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看阿依苏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在最前面行走。

一个缓坡把人累的要命,领队猴子停下步伐,遥看着后面的队员。

来自克拉玛依的驴友 音乐迷墙、飘渺这次参加活动;每个人背着30多公斤的东西一路前行。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队员途中休息;各自吃自己带的东西补充食物!

老马说:还是在抽个烟在继续前行吧!不要把我给累劈叉了,休息一会,休息一会在走。

队伍慢慢的拉开的距离、、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这次我也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背了23公斤的东西。

路在你的脚下,谁停留在你的生命里,化作了一个小小的路标,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那就是探索水无止境----凯瑞摩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天空,坐在群山之巅,太阳,铺天盖地的万丈光芒爆炸开来。

阿依苏宇宙动情流淌的血液和激情;使我们第一天一切身体活过来。走的健康,走的快乐

下午19.20前往白杨沟,营地3200米,离白杨沟达坂最近的一个营地我们扎营了。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看老马多认真的样子,自己做饭呢。户外就是这样的感受,走出户外说不完的话,走不完的路,为了明天走的更好,大家吃晚饭,就开始早早的休息了。

农大林场多谢老马的烟···
liuandyhua 发表于 2014-10-14 20:55 农大林场多谢老马的烟···

为啥不谢我呢,呵呵呵

D2:9.28日早上我们按照领队说的时间,早早起来,做饭收拾背包,在9点出发了, 太阳,美丽的笑容, 从云中慢慢的走出来。太阳很好。光芒照耀下 天空,云层铺满道路;岁月,一行行走动 ,而我们背起行囊也出发了、、、、、任务就是翻越海拔3860米白杨沟达坂。之后连续下降路过马鞍子营地,继续前行至台普希马克河边扎营。白杨沟达坂是狼塔c、v线穿越的第一道达坂,笑称劝退考试达坂。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都说白杨沟达坂是劝退达坂,其实我在出发前便没有高估它的难度,我相信无论多高的山,只要一步步向上走,总会登临顶峰。每个人都害怕有自己的名字被劝退,不合格,努力的向前行 。

队员雨中的感言

狼塔C+V之行,

等你来征服。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只记得,哪远看异常的漫坡,近前却似一条稳重的历程;各种的蜿蜒,或丘陵般起伏,或巍峨般跌宕;或有平坦亦是短暂,却是享受;或有急流亦是刺骨,却是无惧;或有鲜花亦是瘦弱,却是惊喜。还有,黄昏里,镶嵌碎花的山坡上,默默等候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