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当柔美的夜色倾泻于湖面,轻荡的水纹,撩拨着你心中的羞涩,在心中荡起澎湃的激情。在月明花香的时刻期盼着佳期如梦。绿湖我看来你了、、、纵使已尝尽了相思的苦闷,纵使曾经错过无数相逢的美妙,但我们毕竟在这仙境般的天地,抒写着深情的悠然。那芳倩的情怀,尽管流淌过无数相思的泪滴,涟涟不断的依恋纵然无数次寄意于遥远的天边,但是,上苍赐与的缘份能让塞外的冰雪即刻融化,让沉醉在悠然的梦中神幻,在这迷人的湖畔绽放,让期盼那缭绕心扉的艳魂丽影,了却我这段今世的情缘

有一群户外者
谁画出这天地
又画下我和你
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
又给我们惊喜
让我们就这样如此热爱
总是要说再见
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写的真好 表达出徒步者的心声!
  D8:10月4日第八天,昨晚的那个风,把我的整个疼痛吹得没有了,早上早早起来,就看到领队猴子和大星他们在商讨事情,我也赶紧收拾下自己,在绿湖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在狼塔的7天里,也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时,你不得不面对常人难以忍受的各种痛苦的经历和体验,每天连续十多个小时不停的行走,不断的攀爬和跨越,在黑暗中起床,疲惫的双肩,疼痛的手指,被折磨的痛不欲生的脚掌,嘴唇被风吹裂,脸庞被阳光晒的黝黑……但是,我收获的是生命中至高无尚的体验,收获了常人无法企及的快乐。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手捧羊角边,梅花回眸笑;绿湖当神奇;入我倒影中。

让满目的秋景缓缓流过,让自己的心情愉悦。

一切都沉落于水,都在蓝中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