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2

其他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这次猴子是我们的领队,很有责任心,看着队员走累了,就让他们休息一会在走,一直牵挂着哪个队员不舒服,一直默默无闻的无怨无悔为我们着想。

看我们多自豪,

智者千里、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唯一空间也不逊色,你来我也来晒一下。

走到一段路程,看见牧民转场,一个可爱的牧羊犬跑过来,

向我问候!你累吗?需要帮助吗?

世间所有的欣赏,都是一种心灵的仰视,那仰视的目光里,充满着一种虔诚的无暇。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历经4个小时的时间、到了白杨达坂。白杨沟达坂果然名不虚传,一路的乱石几乎没有路,登山杖经常插到石缝中拔不出来,连续几个陡峭爬升让我逐渐感觉呼吸困难,只能不去向上看,心里默默数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飘渺和音乐迷墙的负重超过了正常人的,一路上就听他们说,我不停的在鼓励他们。终于翻越了一个达坂,队员们疯狂起来,狼塔行军中马不停蹄,头上蓝天,风卷红旗过大关,此行何去,达坂板风雪弥漫处,猴子大星,率十二驴行百里。

遥望蓝天;弹指一挥间;光阴可以无情,山河可以无爱,然而我们的心,必要生着多情的清水。

插队观看.........

各种旗帜在白杨达坂上飘扬起来,让整个天空作证,我们是最勇敢的人。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无论是达坂还是垭口,都较以往的不同,因为不同,所以便有了自己亲身的经历,甚至刹那间的绝望和后悔,那种感觉只能说“不可言传、只可意会”;最终是坚持过了合格的行列中,然却无半点可夸赞的感觉,因为看到了夏特、乌孙、博格达、车师等很多很多更痛苦线路;如此想来,只是刚刚翻过了一个小山坡,实在不足道哉,瞧瞧别人,除了仰望,唯有“山高道远,还得继续努力
猴子是个好领队!~

伟人山的旗帜也高高的飘扬起来,放飞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的行动;挑战自我,磨砺意志;迈开智慧的双脚,丈量大美新疆的大地!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10-14 20:00 人生只有放慢思想的脚步,才能够欣赏到更多铭心的风景。               被岁月的波涛冲走 ... ...

一群强悍的驴

<行者无疆>一行12人---十天圆狼c+v穿越之梦

另外一个感触,让我感动之一的是队员:漫天飞雪一米8的大个子,憨憨的样子,一笑很可爱;到一个大阪上,马上就在自己的包里拿出大枣给我们吃,还有柚子,那种感觉,让人回味。可想他的背包多么的重啊!最起码大枣就一公斤了。

• 雨中等你 百里行狼塔,登山御太空,不因鹏翼展,哪得鸟途通,冰河刺骨心,峭壁险绝寰,风雪路心酸,处处有亲朋。---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悟,梅花好样的! 2014-10-14 22:50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10-14 22:39 另外一个感触,让我感动之一的是队员:漫天飞雪一米8的大个子,憨憨的样子,一笑很可爱;到一个大阪上,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