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图片及文字来源 摘自于网络 ,一起分享美丽。。
很羡慕走过很多地方的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看一看图片中的地方。。

晚霞、海风、沙滩、绿洲、雨林……这个热带的国度,是我们灵魂飘飞的天堂。在这异域风情里,一群来自不同世界的人,用身体唤醒灵魂,从天明走到黄昏。自然缔造的美,留给我们的只剩下惊叹。​初到泰国,看见什么都觉得新奇,周末出游,用照片记录了路上的风景,原来,我的回忆,还有美妙之处……

当万物开始在新一天萌动时,朝阳玫瑰紫的光晕在不断蔓延。原本刚放亮的东方天空,鱼肚白很快幻变出一抹淡黄,在远处的天还残留着一抹余黑的背景下,像是一条黄彩带在天边飘舞起来。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随着太阳的升起,随着朝霞的起舞,天已是大亮,辉煌的时刻开始了,看看桥下的湖水,正是“半江瑟瑟半江红”。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那被沐浴的绿。晨曦,早早地来到你的窗前,聆听如远远的山巅空灵的云雨声,同那光和影,一起感受日月星辰的美妙和世界的神奇。山,在秋天,一直向北遥望……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湖面上倒映着红红的朝阳,倒映着无色彩云,迎着朝阳,湖畔的花儿笑了。再望向天,云散去,太阳已悄然升到高处,耀眼照人。啊,好一个蓬勃生机的早晨,一切都那么美好。我们也开始了一天的行程。

大皇宫是仿照故都大城的旧皇宫建造的,经历代君王不断扩建,终于建成现在这座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据听说,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皇庙环境幽静,建筑雅致。再加上泰国独特的嵌金、锍金装饰,隐隐透露出“帝皇气”。算作一奇也不为过,游客当然是不容入内参观的。这时候,上午短裤、拖鞋玩水的弊端出来了。这座蜡像馆规定必须正装入内,故我等装饰全属“衣冠不整”。鸣呼,两大奇观竟然一一错过。

然后驱车路过‘七珍佛山’,窗外观看也不觉有特别之处。导游看看大家兴趣欠缺,就不想安排大家下车。谁想司机(泰国人,不识华语)极为敬业,老老实实按规定停车。既然停车就下去一游,七珍佛山也就是草坪上一石头小山包。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欣赏完“三”大奇观,下一个节目就是逛‘东芭乐园’。其实这是很大一个游乐场:欣赏泰式歌舞和训象表现。入场式就使人兴奋。规模膨大的象群,齐刷刷站队致意;估计也只有泰国能见。表演内容也异常丰富。摩托车、人象共舞、画画、飞镖、投蓝、呼拉圈、彩带舞;大象从容不迫,轮番表演。

泰国人酷爱大象,大象对泰国的贡献可谓大啊,泰国人民对大象的感情非常深。这次游玩,有一个节目就是骑大象,说是骑大象,其实不能算骑,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坐在大象上。沿着一片小树林转一圈,整个过程就20分钟左右。

和你一起感受时光在身边流转,从白天到黑夜时间的涟漪。

芭提雅海滩是泰国旅游中的必选地之一,这里的沙子非常的细,海水也相当的轻,附近全是热带的树木以及椰树林,缓坡,银沙,清净的海水,景色真的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