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故仙居——仙居作业贴

Mitchel 发表于 2014-10-28 11:40 就这样,我们爬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绳索攀爬地段~领队小愁先上去探路……然后他一直探路……再也没下来过。粗 ... ...

钱·先生 发表于 2014-10-28 12:57 卡尔  此时掏出深藏已久的超人荧光棒,对着天空大喊“迪伽”。。。。  未完待续…… ...

赞,专业黑人的啊你~
就这样,我们在别人的激烈的掌声中,低调的下山了~
仙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故仙居——仙居作业贴

早早地到达营地,早早地选扎营的坑位,早早地排队洗热水澡~
终于知道,先于人前的好处啦~
早,能有热水澡洗,有平坦地方扎营,有可口饭菜吃(因为后面停水了,好多队伍木有饭饭吃呢)

部分不露营的小伙伴住的农家

谢谢龙儿妹子的游记,还有什么叫我去探路不会来了,我有回来好不好,虽然插曲不少,但还是活着回来了。龙儿不能这么说我的
  • Mitchel 调侃一下嘛,领队你是去探路,应该回来保障队员安全嘛,谁叫你去了就不回来了~自己撒欢去了。 2014-10-28 13:25
爱恨情愁 发表于 2014-10-28 13:20 谢谢龙儿妹子的游记,还有什么叫我去探路不会来了,我有回来好不好,虽然插曲不少,但还是活着回来了。龙儿 ... ...

啦啦啦。。。。。赞,大赞。
一天的奔波,大家都累了,也饿了,晚饭简直就是用抢的。
仙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故仙居——仙居作业贴

愉快的晚餐后,上坪村的夜幕也开始欢腾。

宇光的小伙伴们开始牛逼哄哄的烤全羊宴啦啦啦~围观者无数。真的是赞爆了~
准备

生火,烤

Mitchel 发表于 2014-10-28 13:25 调侃一下嘛,领队你是去探路,应该回来保障队员安全嘛,谁叫你去了就不回来了~自己撒欢去了。 ...

绝对没有撒欢,我发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