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船底顶传说》
传闻北方有一大山,其顶若大船倒扣,故名船底顶。夫船底顶者,高五百丈,山险岭恶,小路崎岖,草木繁茂,蛇兽横行。欲登顶者,须经深谷潺溪,攀峭壁顽石,穿高草密林,觅得正途,逶迤上落,方可成功。稍不慎者,或力不支,或入歧途,或噬于蛇虫,或坠于卵石。凡险恶重重,山民皆敬之为鬼神庇护!

看土豪眼睛看着乐乐都冒火花了~~哈哈    好好走路,不要分心。不知道这个时候他们在聊什么,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现在走的都是这样的路了~~有点刺激也是有点艰险的,稍微不注意就会掉下去了。看船员们都走得很开心的样子。哈哈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虽然这段路程比较陡峭,但老币号的船员们都是很不错的,在此给大家一个赞,都在行走中相互照应。很多时候户外的一些感觉,是你在城市工作中是永远没有的,所以户外有户外的一份美。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我们走着走着就发现了这个,哈哈~~~   看着就好吃~ 大家赶紧的开吃  酸酸甜甜的
我们继续走水路~~~ 好热    真的是想跳下去啊

我们大概走到了下午4点半的时候才慢慢接近这些乱石头,不过还没到乱石坡。最后还有一个点补水。最后才上乱石坡。

看到这些还只是接近乱石坡,还没到。继续走~~~~~~~~~~~~~~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几个小时的徒步后,终于到达可以补水的地方。宽阔的山涧,溪水清澈,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地方了,这里到乱石坡就很快了,但路途中是没水源的,所以老币让大家都把瓶子装满水,不然晚上路程和明天早上吃饭都没水喝了。

每个人都至少要带2L的水上乱石坡。以保证水源的充足

就是这样的路然后再到乱石坡,我们晚上才到那边。因为晚上所以都没在乱石坡拍什么照。不过爬乱石坡大家虽然累不过都是很开心的。出去户外安全开心最重要。
看到这些石头,大家知道什么才叫乱吧~~~~~~~~~~~~~ 而且很多石头下面都是空洞,是有一定危险性的。脚一定要踩稳。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我们就是走这样的路,从5点半一直走到了晚上七八点了。因为晚上走这样的乱世头拍照比较危险所以就随手拍了一张。反正乱石坡就是这么的乱,没一块石头完全的。果然是乱得出奇啊。我们老币号3个组的船员走这样的路都是很有顺序的,一组接着一组的往上爬。

等所有的船员都到了一个斜坡后老币就跟大家说还有10分钟就到了我们扎营的地方。哪知道让大家走了半小时后才到。哈哈~~~爬山都这样的,不然怎么知道前方还有多远。 等大家都到了26号营地后,老币就给三个组的船员划分扎营阵地。老币先给大家找地方。

等大家把帐篷都扎营好了后,大家就开始准备弄吃的了。开火了~~~老币还给我们分配了上等牛肉啊,而且我们自己每个组也都有带腊肉和腊肠,加上很多船员都带了酒,哈哈三组的和1组的方哥。谢谢你们的酒, 我们自己一边做牛肉火锅吃一边喝酒。好吃又好喝的说。每个组的船员都吃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