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经过了将近2个小时的过悬崖,所有的成员都安全过去了。然后大家又继续拍照,走了半个小时的树林后出来了,回头一看,悬崖就在那里。看几眼又得走了。

这个悬崖是最后的通关,马上就要见到真正的BOSS船底顶了。哈哈 到这边才发现原来还有更美的,眼看船底顶是那么的清晰透彻,所有的船员们都很高兴,终于要登船了。烦越几个小山坡我们大家就到了船顶上了。大家纷纷各种姿势各种拍照。

这里海拔800多米,一路将会急升到1400米的顶。竹林里没有路,竹枝茂盛,背着笨重宽大的背包,难以穿过,需要弯腰匍匐而行~~我们一个小组队的人快速前进。哈哈  感谢泉哥一路拍照。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我们经过努力已经成功到顶了~~~妹纸啊你看到个顶都这么激动,真的是跟自己过不去就上船啊

我们顺利到达了船底顶,大家又在疯狂的拍照了!

旅行的作用就是用现实来约束想象,不是去想事情会是怎样的,而是去看它们实际上是
怎样的。所以,走起,去看那些你想象了好久的景色。

漫步人生路168 发表于 2014-10-28 18:56 船底顶“如果你爱她带她走船底顶

精彩好活动

每一次旅行,都是对思想的升华,对生命的拯救,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锅锅我对自由的向往。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
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对面一道道的山峰,凸凹有序,像是倒扣的船底,远处峰谷连着天际!大家都高兴的各自拍着照。欣喜若狂~~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这个是文姐,是不是很帅气很酷的~~哈哈  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文姐加油,好样的!

现在差不都要下山了,出发到新洞那边的方向,过了船底顶后大家的心情还是很激动呢,一路走一边拍照。各种姿势都出来了。哈哈

我喜欢旅行!我喜欢的旅行不喜欢它被别人称之为旅游,在认知上我把旅行归类为用心
,而旅游就是用钱了。同时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旅行!那样会让我能更清楚的聆听自己最心底的声音,但我更期待能找个姑娘一起去旅行!
自虐毕业线,爱恨船底顶 (更新完毕,上床来顶)

这枫叶和乐乐也跳得高,哈哈~~~

当时候走在后面大声叫这三个船员把裤子脱了再跳~~~ 那多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