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醉美喀纳斯国庆节7日游游记--童话般的世界--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更新中

远山的青松 发表于 2014-10-31 21:21 新疆的路程总是那样的遥远,为什么王洛宾要写一首歌叫《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们的前面就是卡拉麦里有蹄类自 ... ...

谢谢青松南北新疆服务
远山的青松 发表于 2014-10-31 22:01 已经中午12点了,小朋友有点饿了,开始吃零食了,这是时差造成的,我们今天要到恰库尔图吃中午饭。路过卡玛 ... ...

谢谢二位领队责任周到的一路服务,辛苦了,
远山的青松 发表于 2014-10-31 21:27 卡拉麦里有蹄类自然保护区成立于1982年4月,保护区地处卡拉麦里山一带,其范围北起乌伦古河、南至卡拉麦里南 ... ...

谢谢二位领队一路服务和周到的行程,大美新疆,
远山的青松 发表于 2014-10-31 21:37 新疆的矿产资源非常的丰富,这是大家熟知的,我们前方山体火红火红的,那就是火烧山油田,已经开采了很长时 ... ...

在车上就有人不停的开始吃零食了饿,看来大家是真的饿了,小朋友就更不用说了。吃完午餐,赶紧催着大家出发,恰库尔图镇这里就是有点不好,没有公共卫生间,可以考虑如果不去可可托海景区,就再不走216国道了,路边的饭食也没有乌尔禾的好吃,就是要走个往返线了。恰库尔图镇有个大桥,叫乌伦古河大桥,他的下游就是福海无论古湖,乌伦古湖的冬捕节大家都是知道的,那里的冷水鱼很是鲜美。一路上跟我走和尘埃落定的歌声一直伴随着大家,我简单的介绍了我们这几天的行程和景区的简介,虽然常去景区但是还是没有导游介绍那么好那么生动,有句俗话:“祖国山水美不美全靠导游一张嘴:,这是我在内地旅游时听到的,新疆的山水很美,不用我们夸大其词的去赞美她,我们只是抛砖引玉让大家自己去细细的品味!

乌伦古湖

芳芳白雪 发表于 2014-11-1 11:00 谢谢青松橡树领队,南北新疆行完满,美丽的新疆,美好的一次活动

谢谢你参加南北疆的活动,也期待你的视频,今天把你南疆的照片传过去!

矮脚马,个头不大

吃完中午就上路了,下午让大家在车上打个盹,因为晚上要睡的晚,早晨要起的早就没有再搞车上的活动了。我们三位领队轮换着和司机张师傅聊天,怕他打瞌睡,张师傅和黄师傅是好朋友。就这样紧赶慢赶的到布尔津已经是下午7点了,在布尔津县路口有公安检查车辆,说明来意时间太紧了,警察还是很理解我们,特事特办,就赶快放我们过了卡子。不能去酒店了,我们只有直接去五彩滩了。今天的天气总体来讲不错,望着天边慢慢多起来的乌云,心理越发的沉重。一路上我一直和黄师傅联系着,他在哈巴河县往布尔津走,说天气不错,五彩滩的落日一定不错。到了五彩滩已经是下午7点30分了,还是要进入景区,如果现在不进去10月6日未必有时间进入了《现在看来这样做是对的》。进入景区游客不是很多,心理一阵惊喜,后面的行程要走的多,我们提前一天来是对的。

下面这张图片是我在恰克尔图吃饭时偷偷拍的,他们卖的蓝宝石和红宝石还有大个的宝石光都是假的,真的红蓝宝石没有这样加工的,都是原石出卖。以后买这些东西一定要看清了,不要上当了。如果在路上要买什么我们会告诉各位的,我们是户外休闲摄影徒步游,不是那些天天想让大家购物收取大家回扣的导游,吃和购物绝对的民主,就像新疆的干果有的人问是否要在布尔津买,我说:”新疆干果乌鲁木齐市卖的并不贵,还是到乌鲁木市买较好,我们会留出时间让大家购买,价钱绝对的公道”。

到景区来的有点晚了,天色有点黑了。大家游览完五彩滩天已经黑了,我们直奔酒店。我们此次活动是一费制的,包门票和区间车票和住宿,吃饭是自己的。酒店距离夜市有一段距离,统计一下今天要出去吃饭的人,要去吃烤鱼的举手,大部分的人都去,因为有带小孩的人为了孩子睡觉就不能去了,大家可以理解,他们就在附近自己解决了。张师傅跑了一天的车了,他也不去了,要早点休息。我又联系黄师傅,他也和我们一起住在这里,今天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四星级的,条件较好。安排完大家住宿,更我走和尘埃落定有事不能前去,我陪着大家去吃烤鱼。这次又要麻烦黄师傅开车送我们去布尔津县美食一条街吃饭,大家要问为什么不去布尔津河堤夜市呢?来新疆旅游前大家可能从攻略上和网上或者听说过河堤夜市,那里的名气很大,有烤鱼,烤肉,喀瓦斯等等新疆的美食,但是那是给游客开的,本地人都去布尔津美食一条街吃饭。就像在乌鲁木齐市一样,买新疆的土特产为什么要去北园春干鲜果品批发市场一样,而不是去二道桥国际大巴扎购买,大巴扎那里是给游客购物的,价钱相对来说较高。布尔津县美食一条街和河提夜市也是一样的,这里的烤鱼和烤肉喀瓦斯一样的好吃好喝。到美食一条街一看游客不多,我们要了20串烤肉,要了几条烤鱼,每人一杯喀瓦斯饮料《喀瓦斯是用蜂蜜发酵制作的一种饮料,是从俄罗斯传过来的》,吃烤鱼烤肉要少要,不够还可以再要。现在的烤鱼和烤肉比以前要便宜的多,萝莉和燕江南在酒店门口没有坐上车,打来了电话,只能麻烦黄师傅再去接一次。20串烤肉烤好了,烤肉很好吃,鲜嫩无比。这家饭店我们经常去,老板叫库尔班江弟弟叫阿不都,是南疆阿图什市人,维吾尔族,跑到北疆布尔津县开饭店。老板的汉语表达能力很不错,人也很热情,维吾尔族很会做生意,饭做的也好吃。烤肉吃完了他们又要了25串,我不知道,肯定是要的多了。寂寞森林又买了几瓶白酒,黄灿灿的野生烤鱼上来了,肉质鲜美厚实,美酒喀瓦斯烤鱼烤肉真是人间的美食,大家约好10月6日再来这里聚会,感觉没有吃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