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别恋墨脱”穿越天国莲花圣地墨脱—女人爱行走

山东sun 发表于 2014-11-8 14:33 支持好活动

谢谢,欢迎继续支持!

大家都上来的欢呼声。后来野驴和我说,这是危险系数很高的。如果是他都不敢冒然带队,野驴是个户外高手,广州人,有名气。他都这么说让我吓了一跳。我并没意识到任何的难度和危险性。晚上总结才明白。。。  终于到达垭口,垭口很漂亮。大家很开心的照相,我没有照,队长说万物是有神灵的,不要亵渎,有一次一些人一路上和这些神灵合影,出了意外。我虽然不信,但是我很听话。在垭口中心看到四个大字“佛心已过”队长说,看到这个简直太欣慰了。呵呵,越来越觉得队长的可爱和责任。

melodylulu 发表于 2014-11-7 14:48 西藏空气稀薄,气压低,氧气少,温差大,海拔差距大,6月份是雨季,气候比较适合去旅游。我和醉墨选择了青 ... ...

大美女一个

野驴从左边爬上去,小东跟着。山东四哥拿出了一条长绳,从右边大家混成一排,往上爬。场面极其混乱。我想也不能干杵着,野驴和小东的判断我还是比较相信的,所以跟着小东的脚印往上走,这时我看到小东不动了,对我喊,不要跟着我,我要是掉下去会连累你的。退是不可能的了,只有另寻路,一边用登山杖探路先用一只脚踢进雪里一个豁口,试探一下站稳,在用另一只脚重复。队长还在旁边喊着,要站稳。我一口气爬上来。

后来才知道爬这样斜度的雪山是很危险的,如果一个不小心踩空很容易滑下去刹不住的,而且下面是悬崖。还容易连累下面的队友。

爬上来大家都相安无事,便松了一口气。

午休了,大家把带的吃的,饼干,牛肉干,难吃的压缩饼干都拿出来了。队长怕吃的不够还上演了一出抢劫的戏,不劫财,不劫色,只劫吃的。大家在一起真是欢乐多多。
背影哥,继续耍起,身体好啊,就是肥肉多点。

多雄拉雪山快过了,但是还不能放松,大家修整了一下,继续赶路。接下来是乱石岗和溪流。渐渐的露出了绿,我们听到了水流声音,马上又一种春暖花开的景象了。十里不同天,一日走四季。

百花齐放 山谷中的野花美的不艳俗

何姐叮嘱过我们“宁可在水里走,到岸边弄干袜子,也踩石头,否则会崴脚,失足。川急的水流,下面就是悬崖,真所谓一失足就千古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