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别恋墨脱”穿越天国莲花圣地墨脱—女人爱行走

海拔越来越低了,已经不见了雪,而队员们的速度不一样,队伍拉的很长了。我已经不见前面队员的身影。
  这时我前面的草驴已经无影无踪,后面的队长也看不到了,而我发现自己迷路了。一个多小时任凭自己怎么喊,都没有回应。我沿着小溪往下走,溪水很急,有些地方穿不过去。等过去的时候我走进了非常难走的乱石岗。这是第一次在野外迷路。
草驴见到我就瞪着那么大的眼睛和我说,一直拿旗给你指路,你都看不到的?我想了想,真后悔没带眼睛来,我是有点近视!

接着大家陆续到达,精灵和风筝,西安妹子。七零后,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军官。

小东,四川妹子,声音甜美,体力非常好,谨慎,性情中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是兰兰的表姐。

兰兰,四川妹子,性格直爽,爱恨分明,和我一样第一次玩户外,很有毅力,是小东的表妹。
melodylulu 发表于 2014-11-8 18:28 时在远方,看到草驴的橙色的背包,终于松了口气。不过走了乱石岗,耽误了有20分钟。 草驴见到我就瞪着那么 ... ...

好牛,水冷吗,感觉下山鞋子一直是湿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melodylulu 恩,挺冷的,不过6月份气候还好,而且一直走,注意力就转移了。不过湿着脚走路真的很惨,可以换个干袜子,会好点。 2014-11-9 19:08
多雄拉河
     接下来还有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穿梭在山水间,良辰美景,也不觉得累了。能赶路的时候要尽量赶,修整时间不要太长,不然天黑会很危险的。
好想,好想

来自iPhone客户端
ATIE(阿铁) 发表于 2014-11-8 18:43 好牛,水冷吗,感觉下山鞋子一直是湿的

顺着一条小路,拉格的客栈渐渐进入眼前。今天的任务结束了,终于可以如释重担了,背包在身上刚开始是很沉的,整个身体掌握不好平衡会仰过去似的,走了一天慢慢好像变成身体的一部分了。
   这里居住真的很美,世外桃源般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