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31976 | 回复:163
鳌太线路
  • 深山剑客 五一前几经达到可以爬山了,右膝盖伤有待最后痊愈阶段到来。谢谢户外朋友们的好心点评和善意劝告。作为今年63岁的老者,会谨慎行事的。可以放心好了。有好消息,会在本帖顶出全程穿越报道的连接地址分享,有坏消息也 ... 2017-5-3 22:52
  • 深山剑客 谢谢关注,可惜一年前膝盖半月板受伤到现在才好了百分之九十。五一节才恢复跑一公里。如果百分之百好了以后,不复发也要半年才能复原体能。到五月17号是受伤一周年。一般这种伤基本上终身半残。医学认为不严重的要恢 ... 2017-5-2 04:30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4-28 21:23 鳌太线路

谢谢关注,可惜一年前膝盖半月板受伤到现在才好了百分之九十。五一节才恢复慢跑一公里。如果百分之百好了以后,不复发也要半年才能复原体能。到五月17号是受伤一周年。一般这种伤基本上终生半残。医学认为不严重的要恢复一年到一年半。但对我来说,完全可以恢复。鳌太不算什么。只要身体好,准备好。
  • 唐朝国庆 膝盖问题不是小事,自然恢复需要时日。我记得有一种药物可以促进软骨的营养,不成你也试试? 2017-5-2 07:06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7-5-2 04:30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4-28 21:23

• 深山剑客 哦谢谢,不妨说出来什么药物,如果需要保密可以站短信告知。目前到五月17号,就是受伤一周年了,通过风雨无阻的每天坚持不懈的走路和基本功配合的运动积极恢复方法疗伤,现在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九十五。体能也保持的很 ... 2017-5-3 22:46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1-10 02:43 爆料老夫未来的驴行计划,欢迎资深或历浅驴友、看官们,点评、议论、批评及赐教。这两年不出远门有事情 ... ...

不要独行,不管你多牛逼,不要独行。多少真正牛逼的人都死于独行,我们还有什么可牛逼的呢?

no zuo no die

重装长线不独行!安全意识要牢记!当然,找死的除外!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5-2 07:06

哦谢谢,不妨说出来什么药物,如果需要保密可以站短信告知。目前到五月17号,就是受伤一周年了,通过风雨无阻的每天坚持不懈的走路,从举步维艰到快步捷行,加之基本功配合的运动积极恢复方法疗伤,现在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九十五。体能也保持的很好。五一已经完成了重新起跑的第一个一公里慢跑。五一前也去爬了高山,感觉还好,无痛,但下山略有轻微隐的偶然痛。后续,将在两公里距离内隔天进行一次慢跑,反复锤炼,直到完全消失伤痛再继续加码。我是健身老手了。这点不用担心。曾经三起三落,三度恢复两公里跑的水平,但都导致伤痛严重发作。因为当时伤痛才恢复百分之八十,这次会成功避免复发的。疗伤和远行穿越高山,对人生是真正的一种考验和人品锻造。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4-28 21:23 鳌太线路

麓顶春风喚远山,
雕栏古寺守深潭。
黑衣久炼擎天地,
不踏千峰岂越凡。

给大厅打点鸡血,爆料邪门出行计划

几年前路过这里这颗弯弯长在路旁的竹子还在,再次摆个造型。
五一前几经达到可以爬山了,右膝盖伤有待最后痊愈阶段到来。谢谢户外朋友们的好心点评和善意劝告。作为今年63岁的老者,会谨慎行事的。可以放心好了。有好消息,会在本帖顶出全程穿越报道的连接地址分享,有坏消息也会交代后人在此告知。志向所在,言必完行。

给大厅打点鸡血,爆料邪门出行计划

~~~~~~~~~~~~~~~~~~~~~~

这张是4月30号在长沙橘子洲头伟人像前纪念,这天走路共计12公里多。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7-5-3 22:52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17-4-2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