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厅打点鸡血,爆料邪门出行计划

[复制链接] 查看:31964 | 回复:163
再回头来支持老哥哥!
在此谢谢各位——感谢先后众多前来——鼓掌、支持、围观、质疑、建议、评论,以及不妨板砖的各路驴友,老夫正在积极准备,恢复5000米冬季慢跑,做好心脏发动机和身体基本功的锻炼。难度驴行的胜利只会留给心高蹄健早日准备的驴,呵呵。相信活得健康积极,才是最后殊途同归的驴友们追求的朴实心态。
结伴有结伴的好处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4-11-10 02:43 爆料老夫未来的驴行计划,欢迎资深或历浅驴友、看官们,点评、议论、批评及赐教。这两年不出远门有事情 ... ...

• 深山剑客 跟谁争强,这是在测试自己,鼓励自己。不过可以有任意角度的理解。谢谢看帖回复。泼冷水也是必要滴。这个世界的驴友都在走自己的路,有人热水,就可以有冷水。冷热水都洗浴才能更健康。 2014-12-3 03:07
支持好活动
  • 深山剑客 是不是好活动要看结果,结果安全就是好活动。结果不安全就是出问题的反面教员的活动 2014-12-3 03:08
哥伦北脸 发表于 2014-12-2 16:40 结伴有结伴的好处

回答正确

temp~! 发表于 2014-12-2 17:10 泼盆冷水降降温。。。。。。驴腿是怎么废掉的?争强好胜,后患无穷。。。。。 ...

我说过跟谁争强吗,强驴多得是,我一个老者用不着跟谁争了,年轻的时候倒是不争而又争的心态但也很平稳,从不极端,现在性格更加稳健严密。再强也强不过专业运动员和特种兵,任何一种记录都是玩一种心态,玩一种探索,玩一种乐观,玩一种坚持,玩一种必然的过程。我这是在测试自己检验自己健身效果如何,鼓励自己把锻炼身体提高一点水平坚并持下去。没有人跟我争的,即使有人以围观的方式邂逅跟随走,我也要提醒他这不是比赛,要注意保护好自己。而且我也不会当成比赛,按自己的频率走,根据自己的疲劳程度适当休息。谁走到我前面或后面都不是成功,安全完成目的才是成功。如果争强好胜,在疲劳极度的状态下是非常容易突然发生肌肉拉伤甚至断裂,还会出现关节扭伤或肌腱韧带过度损伤,导致很长时间甚至终生不能恢复而丧失以后的高强运动能力甚至残废,这种意外,在运动员和驴友中是常见现象。很多运动员就是带着伤痛被迫退役的。所以,你的冷水泼的还是很有道理的,在户外界,过度的拼命是非常容易受伤的。
不过与很多驴友不同之处,我研究过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几年前有过一次小腿肌肉不慎拉伤三个月才恢复的经验。理性知识和经验教训足以让我不能忽视自身体能安全。因此,谢谢你的提醒,我会量力而行,太疲劳就放慢,这一点是必须注意的,因为贪图达到快的指标而受伤导致以后失去玩户外的乐趣,并且成为此论坛的反面教训——此行就失败了,即使临时根据天气和自我感觉情况放慢到五天安全走完,此行仍然有它的成功之处。
可以有任意角度的理解和提醒。谢谢看帖评论。泼冷水也是必要滴。这个世界的驴友都在走自己的路,有很多活动确实还非常危险,登峰造极,有人淋热水,也可以泼冷水。冷热水都能洗浴,这样的驴才会更健康受益,更安全。
为了避免有人故意跟随比赛围观比赛,导致不良攀比效应,我将修改原来的提前几天通报的打算,改成在出发登山开始之际,才临时电话通知家人将此贴顶出来通报本版块一声,老夫的快速穿越实验开始了,以此避免有人临时模仿失控。呵呵。

哥伦北面 发表于 2014-12-2 18:06 支持好活动

好样的,支持强者
  • 深山剑客 谢谢好意,现在还不能说是强者,强者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也有被误会之时,也有别人不理解之处,也有天气意外降临的困难要克服,而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应该得到尊重。让事实去证明我是“强者”还是弱者。“弱者 ... 2014-12-4 03:09

典型的自以为是,这节奏是后患无穷呀······
  • 深山剑客 由于我认真回答辩解的地方很多,确实可以让人有种典型的自以为是或自负的感觉,这个客观感觉很正常,因为人家不了解我。节奏太快后患无穷,这个观点的确也没错,是这个理。但因人而异。但愿我是跳一跳,够得着标准, ... 2014-12-4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