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其间还有一段极其美妙的故事
原本此行温泉是安排之外的,所以大家都没有带泳衣、司机师傅开到镇上的时候,勤俭持家好姑娘粗粗提出在镇上买泳衣,不要到温泉那里买,又贵又不好看。
于是大家下车到处寻找泳衣,问了几家店都没有,最后好心卖家告诉我们去大卖场买。
大家记得爸爸去哪儿里面小朋友们去买东西的大卖场不,我们买泳衣的地方就是那种大卖场。应该说是批发市场。哈哈哈
男士泳裤貌似15一条,女士泳衣在勤俭持家善于杀价的若水努力拼杀后,讲价讲到25一条泳衣,真心佩服啊。

在这里给若水N个赞。

然后就是美美的泡上温泉,解除一天疯狂玩耍的疲乏。
由于照片私密,不宜公开,附上全员合照,各位看客自行想象泡温泉场景。(土豆,咱商量个事儿,照片能别后期不?求原图啊。那才很是嘛!)

少大师兄了,补上一张

泡好温泉已经八点多啦。该回去吃晚饭啦啦啦啦。波仔在电话中表示我们再不回去就没得吃了,阿姨要下班回家啦
呼啦啦的一听到吃,大家都激动的踏上回农家的车。
好吃的~··上菜咯

这个点刷美食图片也是醉了,饿死我了。明天,不是你想要就能有的~旅行吧,趁活着——熊人部落宁海腐败徒

猕猴桃酒。我没喝,就抿了一口。

美味的海鲜宴后,老板娘送了和两杯若水我们俩一直喊了一天要喝的酸奶。幸福感爆棚啊。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知足常乐啊!

晚饭+夜宵后,小伙伴们开始自娱自乐。
喏,玩起什么牛牛来了。
反正我是吃饱就犯困,所以没跟他们玩

据说若水潜了好多脑瓜蹦~蛮有意思的样子

玩的差不多了,然后小伙伴们开开心心睡觉觉去咯。明天还有去爬摩柱峰呢~hihihihi

星期天一早起来,竟然下雨了。
大师兄学车在周六的时候滑了一跤,脚伤复发,第二天放弃摩柱峰。
8个人变成了7个人。好羡慕大师兄可以睡懒觉啊!

到达入口

灰灰又开始一路狂奔了~总之,基本消失在雾霭中。我一弱女子啊,一直在追赶着啊。然后怎么也跟不上,走的满头大汗。

其实,雾天也是很美的。两天见识两种不同的天气,也是极好的。

虽然跟不上灰灰,但是一直在第二名的位置,完全听不到后队的声音。也罢,边走边拍吧。这种路怎么走都不会累。倒是觉得好玩~

又开启无穷无尽的自拍模式,也真是服了自己了。
也不是什么自信满满的人,哪来那么多自恋。

总算是看到探路者的身影了。摆拍一张、

这时候甜甜也跟上来了,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能量,爬起山来毫不示弱。赞~~~

第二天的路程,始终不见后队身影若不是在峰顶玛尼堆拍照留念吃午饭等他们的话,估计一天只能在出发时见面,在回到营地时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