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来张全家福吧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朋友们在一起的黄昏,永远美好
火烧云

疲惫的一天就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夜晚忽冷忽热,也许是第一次露营,也许是带的衣服太少,真心的对宿友深感抱歉。9点多就钻回帐篷的睡袋里,准备休息了因为实在是太冷了,整夜辗转,一看表才12点多,竟然一点也没睡着。这一晚可怎么熬啊,就这么呆着吧。估计也吵得人家不得安生。抱歉啦!

三点多时,第一拨上山看日出的驴友把我们从睡梦中吵醒,第二波在五点准时到来。这觉是没法再睡了。索性就起床吧。看日出去!

第二天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依然在睡梦中的驴友们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这时我开始盼望日出,开始渴望温暖

简单的早餐后,我们踏上今天的驴途,从北一垭口到北三垭口也就几公里的路程。在路上我们遇到三位在路边熟睡的驴友,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上来的,但我确信他们一定是累坏了,所有路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我们尽可能的放轻放慢脚步,实在不忍心打扰他们

1到北3是小五台金莲花最密集的地方,漫山金莲花,黄灿灿在漫无边际的大草甸上汇成花海,从山顶铺到望不到底的山脚。可以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漫步花海。一路摆着POSE,一路哼着小曲,喜不自胜!背负已经完全适应了,我也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节奏,越走越轻松了。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金莲花的花期比较短,只有20天左右,只有在1900米海拔以上的高山上才有金莲花,许多驴友千里迢迢就是专程赶着来此地看金莲花

艾绒 发表于 2014-11-28 10:56 感谢公司准假,感谢驴友相随。时间:20130712~14人员:随风、逍遥、雨哥、山鸦、铁驴、钢铁、茶姐、艾绒 ... ...

支持好友
我从远方而来,只为赴你一面之约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同样,从北台到东台,是一条在山脊上行走的小路,两侧都是悬崖,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没走过的人会些恐高的晕眩。如果再运气不好一点,遇到了雷阵雨,泥泞小路异常湿滑,万一摔下去,往小里说,至少也要损失四五百米,往大里说,估计小命难保。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总体来说,因为老天眷顾,天气不错,没有下雨,路况不错,一路看不尽的花儿,徒步与陶醉,无论连续咔嚓多少张,每张都一定不同
每每专注于前面的风景,一回头,总也有惊喜~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身后就是由北一垭口到兔子石的路,山中央的羊肠小道和金灿灿的金莲花已完全看不出来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我身后就是兔子石啦,像不像?

大约
10点左右,我们登上了北台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还在

与走在后面的驴友们回合,稍稍休息之后,我们继续赶往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