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

西北

2014-----七藏沟成功穿越九寨沟

自从2012年兵哥.兵嫂还有秋天【那个时候我还认识秋天】他们穿七藏走九寨回来分布照片起,穿越七藏沟已经排入了我的户外行程。七藏沟那湛蓝的天空和飘逸的白云,山峰之上的积雪和寂静的海子,以及那一路可见的秋色.............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
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来到豁然开朗的长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远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仰面可见的雪山,寂静的山林,绿色的海子,无一不令人陶醉其间。
熙熙 【我建议改网名-----“在路上”----或者“在途中”】一个泸沽湖穿亚丁,走四川,进西藏,挺进大兴安岭,穿越贡嘎,跨呼伦贝尔大草原,游走在世界各地,一年365天有300天在旅途中的旅游达人,步行速度超人,喜欢吃素,长相秀气的奇女子【最后面一天才知道是我叶氏家族的小妹】

常德♂清风----骑行三峡,走船底顶,穿越韭菜岭,征服三清山,踏上哈巴雪山的强驴

常德若水游青海 ,走湘西 ,上南太行 ,穿越西藏,马不停蹄过三峡

易水寒 --------横穿太白--独走鳌太--几登华山 的 陕西牛人

秦楼月---【医疗组人员】上天门,走土坪,溯粗石,游湘西,上云南,下江西,徒步南太行的强驴,

2014-----七藏沟成功穿越九寨沟
色语---一个走出国门,撞进非洲,跨过行业,越过印度洋,戴着头盔,透过玻璃,看准方向一直往前冲的女汉子是这一次活动的一个奇迹,没有任何户外基础能够凭毅力完成本次穿越

秋天 -----七穿九 的领队,穿越西藏,独走鳌太 ,雨崩,探险队队员,探洞协会理事...........不说了,反正不是个正常人

三叶环宇一个极其自负.自以为是并且比较独裁的冒险者,爱好摄影.旅游.自驾.探洞.攀岩.溯溪.

颜如玉 医务工作者,本次医疗组队员,自驾游,休闲游爱好者,土豪-----开宝马上班的打工者

冰雪 ---一个资深户外爱好者,从越南边境,海南.青岛,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西.四川大半个中国行走了一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