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连续报道:单车游记,骑行在北非——太阳的突尼斯之旅

北京时间12月4日

明晚我就要离开北京,奔赴美丽的突尼斯了,感谢赞助商森地克提供的漂亮队服,感谢台湾GRV提供的牛逼头盔,感谢康比特提供的全程补给品,感谢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京办及接待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最感谢的是这么多和我一起出行,携手浪迹天涯的突尼斯行摄队员们!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我充满信心!
        北京的亲们,那边不方便电话,有事qq联系我,我每天上网,等我回京,我要带着我的俱乐部,掀起更大绿色风暴,这个冬天,因有单车,真的不冷!

• VIVA不坏
铁刷骑记 发表于 2014-12-8 13:56 北京时间12月4日        明晚我就要离开北京,奔赴美丽的突尼斯了,感谢赞助商森地克提供的漂亮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嘛┣雀药命!
发帖:2079 帖 在线:5 小时 注册:2014-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4-12-8 13:58 欣赏支持好活动

谢谢!
嘛┣雀药命! 发表于 2014-12-8 13:59 顶顶顶顶顶顶顶

北京时间12月5日

晚上飞北非突尼斯,中青网及时送大礼,今天头条是我专访,公交地铁涨价,司机朋友们心中负罪感骤降,北京道路即将迎来新的爆堵时代,于是我站出来说了几句话:加入我们骑记推出的悦动北京吧!一起骑车,一起锻炼!
        感谢中青网,感谢所有小伙伴!

我组织策划的突尼斯骑游之旅马上登机,北非明珠,美丽的地中海,撒哈拉深处探险,迦太基人的遗迹,星球大战拍摄地,卡鲁万大斗兽场,我们来了!感谢森地克,感谢康比特,感谢GRV头盔,感谢我的铁刷小伙伴及一切朋友!

续上

北京时间12月7日

第一天
        经过17小时颠簸,在多哈换乘一次飞机,终于平安到达突尼斯,出关经历挫折,四轴航拍飞行器因涉及国家安全被扣押,两台手台同样命运,还好其他东西保了下来,之后下榻突尼斯海边五星级饭店,异域海边,风景极美,安置行李后调试车子,被非洲大蚊子轮流轰炸,同行骑友居然被叮过敏了,我皮糙肉厚,除了满手乌黑外一切正常。目前正和大家吃法式海鲜大餐,顺便确认第二天行程。        这里要重点提一下突尼斯方面的接待,真的是超豪华五星级接待,突尼斯驻华旅游参赞亲自带队,随行服务人员达到六人,还有优秀的摄影团队跟随,记录我们一行美好时光,现在开怀大嚼!套用一句洗脑歌词——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