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酒哥,副领队,押队,低调,沉稳,烧柴能手。每周二晚黔灵山爬山基本风雨无阻,坚持多年了。他这次押队,负责我们几个小拖油瓶也毫无怨言,多好的大哥啊,么么哒(内心的,不能表露出来。。)
白菜,才19岁啊,跟我弟弟一边儿大,拿个相机,给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后来跟我男票讨论摄影,多懂事独立的孩子啊。。
胖子(贵阳话莽子)绝对的重量级选手,后来都热得裸上半身了,要是继续这么多走几次,估计他会瘦点不。。他一路吃,一路补给,但最终也是达到了营地,赞。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烽火,贵州菜鸟户外群主,每年一次雷公坪,带过很多不同的人来过,这次成为我们的领队。做饭相当好吃,最赞的就是香肠饭,绝对赞赞赞,以后我决定跟他走线了,因为香肠饭不可自拔了。沉稳,实力派。

茶哥,说话淡定,也很搞笑。拍照也很来劲啊。
嫂子,狼哥老婆,好贤惠。。各种洗、切,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了。我成为孩子他妈以后,是否还在户外?希望依然,户外将会是一种生活态度。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擅行,就是我说的女汉子,直接帆布鞋上路,背的包比她自己头顶还高,依然刷刷刷轻松虐了我们。。我去哭一会儿。。

四哥,逗比。不好意思,我只能想到这个词。。。哈哈哈哈
90后(因为我不记得他名字了,一照相他老说自己是90后,要比90后的标准动作)囧,唱歌好听,晚上在营地唱了好多,其中的要死就死在你手里,传到了美拍。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这个一身黑的型男,就是我的御用摄影师嘉阳哥。骑行的,跟我不是一类,第一次徒步就奉献给了四星的雷公坪,他走下来轻松无压力,可见作为曾经的篮球运动员,他的实力还是在的。
中途各种照顾我,暖男一枚啊。
会生活,会拍照,会暖床,会挣钱,会爱我,只能收做男朋友了,嘻嘻嘻。

接下来就是我了,开启了随机模式,女汉子、女神、女神经病随时切换。
喜欢户外,喜欢自由自在,喜欢分享,渴望成为一名真正的自由职业者。

最近工作压力大简直要爆炸了,就寻一条自虐线暴走。
跟着菜鸟,我就是只菜鸟当然跟着菜鸟啊,哈哈哈啊哈。这次徒步下来,准备升级一下睡袋,再升级一下背包,火柴棍确实不适合我这个小瘦子,如今也买到了舒适的鞋子。。只等着下次出发测试舒适度了,耶~自嗨一下。。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各种绝望坡以后,在崩溃之前,终于到达了营地,按烽火后来的说法,其实我们还算比较快的队伍了,虽然拉成了三批,第一批非常迅猛,最后一批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生火做饭了。。。似乎是我们占领了牛的窝,所以它们闹腾了我们一晚上不安宁。。以后不跟动物抢营地了,一晚上就在我们帐篷边走来走去,心理就害怕牛一蹄子踩帐篷踩我头上,难道它们不睡觉的吗!!!我们要睡啊!!!
烽火,居家好男人,懒女必备此物。
我们可爱的火嫂没来,不过看烽火这么专业的做饭,可见户外的好男人们多会做饭了,典型代表就是烽火。鼓掌啊哈哈哈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因为嘉阳哥第一次徒步嘛,他不会搭帐篷,所以这个在他眼里还比较有含量的活儿我就扛下来了,他就负责拍照好了,我就负责笑吧,分工明确吧。。我的帐篷是2014寄居者半网的,暖色系橘色。跟着我走了好几个地方,我的帐篷我从来没自己睡过,全部都被混帐了。。我准备以后入一个单人帐,不再分享我的窝。。

始祖鸟的帐篷,单人,UL患者嘛。。哈哈哈啊。。。就随他去吧。。

嘉阳哥还是很专业的,不枉我给他当了这么久的练拍模特,哈哈哈。。迷幻吧。。山里黑得早,到营地才四点,却像六七点了,赶紧搭帐篷做饭去咯~~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嘉阳哥就是这么会偷懒,打着给我们拍照的名义各种躲着不劳动,看在拍得还不错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这河水,冰冰棒啊。。好在我们所有的肉啊都提前切好了,蹄髈买的真空装,背了两袋到营地现切现做才能吃,这玩意儿以后强线不能带,为啥??!!!因为沉啊!!!蔬菜都是当天早上去买,然后大家分着背公共物资的,一般规矩是男生背重点的,女生背蔬菜啊什么的。。有分担,才有参与感。
山里太冷了,火还没烧旺,我就赶紧把帽子戴上了,冬天带帽子去户外是一件多么明智的事情,在当晚睡觉的时候完全得到了认证,因为头根本不冷,夜里翻身帽子滑出头发了,一下就给冷醒了。。知道温度吗。。不知道,但是第二天起床,我帐篷里全是冰珠珠。。当即表示,再也不想经历这种夜晚了,难熬!!!

大家各种围绕着吃的,在巨大的体力消耗后,任何食物都变成人间美味。被香味勾引得,眼睛都离不开了呢。。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酒哥炸的花生米,这叫一香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