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pan0619 发表于 2014-12-13 09:09 雷公坪穿越西江苗寨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7日[准时出发不等人]   集合地点;盘桃宫菜场 ...

支持····希望你每次行走都能找到自己。。。
66561957 发表于 2014-12-16 23:31 支持····希望你每次行走都能找到自己。。。

火哥,待我慢慢把你的形象写高大,哈哈哈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大早上我就来更新烽火的绝味招牌香肠饭,还好是在吃早餐以后,不然这得多遭罪啊。。那一袋香肠扑倒在米饭里,简直是人间最绝配的组合了。。
忍不住回味,一开锅,一人来了一大碗,完全顾不上那些酸菜蹄髈那种人间第二美味了。。
白米饭都好香。。内心呼喊着:快到我碗里来!!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我是对吃挑剔也不挑剔的人,挑剔是因为我不爱吃的我一点都不会碰,即使饿得不行,即使那菜贵得不行,不挑剔是因为我只要不是我不喜欢吃的,我就都可以吃得很香。。
烽火的香肠饭。。就是我说的,好吃又简单!!!最原始的才是最好吃的,这就是舌尖上的香肠饭!!!
烽火突然招呼这些猛男们在营地附近有一根枯木,可以搬过来生火,这帮猛男们就去啦。。没想到树还真的挺大的,烽火说这枯木是以前农民砍伐的,搁这儿都已经好几年了,估计是太沉搬不走就扔这儿了。。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猛男们推得这叫一欢乐。。

男人的力量并不一定体现在他能搬起多大的巨石或粗木,而是他能时刻呵护你,不让你一个人面对困难。户外男拥有的良好品质之一,就是承担。

在我们的生火能手酒哥的魅力展现之后,我们所有人都被温暖包围了。。相机拍的效果好迷幻啊。。可这个时候才是七点而已啊。。
感觉时间飞快,也感觉时间像停止了好久。九点就进帐篷了,除了他们几个一直在篝火旁聊天,其他人都睡了,我虽然钻进睡袋了,但一直兴奋睡不着,才九点啊!!!挣扎了好久终于睡着,半夜反复醒来,一次是因为帽子掉了冻醒了,其他都是因为牛老是在帐篷边走来走去!!讨厌!!!

只有在户外,我才真正是我,我才会得到内心真正的平静。
即使在夜里被冻醒之后再入睡很难,我的内心依然是平静。

菜鸟户外  雷公坪徒步穿越,西江苗寨见。整理by潘潘
嘉阳哥的取景想法跟我们普通手机党还真的不一样。。以火苗的视觉取景,这想法也够奇葩的。。就不怕温度高把镜头给烧了,那镜头可比手机贵啊。。

所以我就是在无形中又给嘉阳哥当了练拍模特,必须给钱!!回头我要把有我的照片全部数一遍,我要去找他结账了。。。

第二天六点啊,就被闹醒了,各种招呼我们起来吃早餐,睡袋里实在待不住,为啥???因为太他妈冷了!!!最最搞笑的是,烽火起得比较晚嘛,然后特意给他留的蹄髈汤被牛给吃了,牛就趁我们不注意给舔了。。哈哈啊啊笑死我。。第一天晚饭的时候,始祖鸟就一直在赶牛,因为牛老往我们这边拱,第一次跟动物一起吃晚餐,还一直互相追逐,这饭就像在动物园里一样,好原始!!!

吃完早饭,闹腾会儿,大伙儿就开始收帐篷了,帐篷上全是冰珠珠,远处的山顶白茫茫一片,有一种下雪了的错觉,就是温度太低,露水全结冰了。我们也只能等冰露水融化了才敢下山,因为这可是连续的下绝望坡啊。。

每个人都忙着收装备,果然是能收出千姿百态来,我可是戴着手套收的,太冷了,都冻僵了。。赶紧打包行李,整理垃圾,要环保了!!

嘉阳哥给每个人都来了特写,各种酷酷的。。显得很专业啊,是这意思不。。可是嘉阳哥自己的照片很少,他总是吵吵着让我也学会拍照,他才能有照片留念。可是我是自拍小能手,单反我可不在行啊。。不是说好他负责拍照,我负责笑嘛。。。我才不要学摄影。。好吧,为了以后我也能拍出高大上的照片,我勉强学一点点,看看我有没有这种天赋和敏锐了,看天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