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今年4月来过纪龙山后,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当初的我们有烤全羊,有帐篷,有着另类朋友的陪伴,玩户外的这些日子里,对我记忆最深的也是在纪龙山,因为就是2个字,好玩,此次蓝精灵踏上了纪龙山之旅,虽然有了个遗憾就是没有吃到烤全羊,但是我们又彻底的颠覆了我们腐败之旅的概念了,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每条线都让我有勇气走下去,无论轻装重装,无论虐线腐败线,只是因为有你们。仅此而已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 manxyman
  • 马疯

蓝精灵的丝带,上周的七尖已经彩旗飘飘了,这周群里出行的七尖队员回来说,我们一路都有在看丝带哦,还特意拍了好多的照片给我们看,然后我很骄傲的说。那是一个帅哥绑上去的!想知道哪个帅哥是谁吗?请关注蓝野元旦,华东第一虐千八,帅哥将用丝带带你走上一条,真正的虐心路,还免费提供点歌服务哟,据说那个帅哥唱歌很赞,小林俊杰之称。咳咳,千八期待你的加入~~呀呀,我不小心在作业贴里打广告了

因为去过一次的关系,我就一直打鸡笼山,他们还纠正我,那是纪龙山!!。我很无奈的不理会,最后。事实证明了,那的确叫做。鸡笼山!!!

楼下这位,是蓝野最新招募的仓库管理员,包吃包住,还特傲娇,年底了,我有在考虑是否给他加工资,决定20号年会上大家举手表决,关于这个仓库,能玩能逗还带掉节操,咳咳,是个很好的逗比战斗级队友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逗比中的战斗机,江湖人称太后,得太后者得天下,那,天下在哪里??因为有了太后,才能有个宝宝叫做天下吖,自从有了太后,麻麻再也不担心我消化不良了,听着她闹腾,瞬间觉得消化功能好了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这个是诺宝,也就是本人我,很难的发自己的正面照片,因为有点丑,怕影响大家的视力,据说我后面那辆车50W,我其实是想让大家看那车,至于我就算 了。哈哈哈哈哈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小七,第一次走线的队友,也是个挺搞笑的妹子,玩的也很HIGH,可以培养培养成未来的逗比群中一员。HOHO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丫丫,是个强驴型的MM哟,据说以前是篮球队的,以后想约这个妹子的。请加入蓝野群,群号: 271820679 下一届蓝野球赛,期待您的加入,PS,鬼叔那迷人的发型就是出自丫丫之手,据说还是个厨神,真实上的了户外,下的了厨房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出发出发,进军纪龙山。这次新人比较多,小夫妻小佳和册册,也挺好玩的,做的很好吃的蛋糕带给我们吃的心心,朋友的朋友程序,还有第一次户外的毛毛,希望大家下次再跟我们一起旅行,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森!速降,探洞,滑翔伞,烧烤,攀岩,爱怎么玩就怎么玩,逗比一大波来袭~

三个妹子的照片。合照有点糊,但真人觉得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