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床,收拾好出门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出门在BERGERKING吃了顿早餐后,直接排队座铛铛车去九曲花街转转。车子来的很快,大约3-5分钟就一趟车,大家都在等车呢。

那个大圆盘就是铛铛车的总站了,铛铛车在这里调头,其实就是把铛铛车开到轨道上,然后两个人再一起将车旋转过来。

开出去不远就是联合广场了!这广场小的可怜!

当当车的轨道给人一种很古老的感觉

大约开了有15分钟左右吧,就到九曲花街了!车子停在就九曲花街的上方,提醒想去的亲们一定提前做好功课或者问下司机,因为从上方完全看不出什么。

我们顺着台阶往下走,这连续拐弯对开车技术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其实从上边还看不出什么,还是从下边来一张看看吧!

我们去的时候这里的花还没有全开,只是零零散散的开了几朵,据说这里花全开的时候很是漂亮!只能下次有机会再去啦

在九曲花街小转了一圈后,我们继续向下走,坐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金门大桥。在旧金山如果不开车的话,买一张DAY PASS是相当划算的,几乎所有的景点都可以去,而且坐车都很方便!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传说中的金门大桥!

坐在海堤上吹着风,海鸥就从身边飞过,看着海滩上游玩的孩子们,生活本该如此的

我们牵手在沙滩上走着,突然看到一母女,天气这么冷小女孩就这么光着腿被妈妈牵着在海水里蹒跚的学走路,怪不得人家外国人都不怕冷呢,敢情从小就这么被锻炼的呀!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我们去的那天正好赶上孩子们出游,七八辆校车,这美国的校车看着就结实!
回头,刚好一只海鸥冲我们飞来!

玩着玩着都饿了,于是赶紧找吃的去!我俩合计了一下,觉得还是回渔人码头那边吃饭,吃完正好坐船去恶魔岛了!渔人码头那边餐馆很多,随便一家气氛都很好!我们选了个户外的桌子坐下!点了份海鲜面!

我们的海鲜面,料很足的!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还有旧金山地区很有特色的卷饼!忘了当地叫什么了,我暂且叫他卷饼吧!

来到恶魔岛的乘船码头,刚要买票,结果被告知今天、明天甚至后天的票都已经卖完了。。。。说大家都是网上订票的,恶魔岛每天都是限人数上岛的。。。哎。。。没办法,恶魔岛看来是去不成了,就在附近转转吧!

既然去不了恶魔岛,那就去市中心转转吧!这一决定不要紧,卡是刷刷的刷呀!刷也没事正好最近行情好挣了不少钱,至于买了啥就不在这里说了!而且美国的东西要比国内便宜的多的多,以至于回国的时候又买了个箱子。。。

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立马倒头睡去!明天直奔一号公路!

文采真好,大贴,牛啊。
支持一下。
客气的猫猫 发表于 2014-12-26 11:33 文采真好,大贴,牛啊。

谢谢你的支持,继续关注哦、
hs一米阳光520 发表于 2014-12-26 16:28 支持一下。

谢谢的啊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第二天一早下起了小雨,本来打算今天开车去双子峰(twin peaks)的,那里可是整个旧金山的最高点,可以俯视整个旧金山和金门大桥。可这天公不作美,偏偏就下起雨来了,没办法,只能先去提车,看看一会能不能放晴了。

提车的地方离酒店很近,就两条马路的距离,走路5分钟。我们是找HERTZ租的(具体如何租到便宜的车我后面说),在前台复印了护照,驾照及信用卡后(这三样东西一定要都是同一个人的哦,要不是不给租的),前台小哥拿出了保险条款问我们要不要上保险,因为当初网上订车的费用已经包含了很多保险,这次我们就加了个道路救援险,考虑到毕竟是要跑峡谷区的,要万一有啥问题,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建议如果跑峡谷区的MM们还是加上这个保险的靠谱!

在签了几个字之后,小哥跑出去把车开到了门口,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漂亮,一辆红色FULL SIZE的克莱斯勒!赞呀!晒晒我们租的车!